close
9/27號 今天是要去醫院檢查的日子
有好多的項目要檢查..(代表我又要抽血了...)

除了抽血之外還得驗尿....
(當媽真的很辛苦ㄚ...)

這次要做的檢查:
第一孕期唐式症篩檢(包含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脊椎型肌肉萎縮 (第一胎檢查後下一胎就不必檢查了!!)
愛滋病毒篩檢 

頸部透明帶檢查主要是要看寶寶後頸部透明帶厚度
(超音波下胎兒後頸部組織與表皮之空隙)
但標準好像是要依醫師判斷,因為要考慮到寶寶週數,大小等問題

看著螢幕上Q比不斷的揮舞雙手,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還不會感覺到胎動)
而且這次有用4D照Q比
超清楚的~原本想說看到會覺得醜醜的
可是,可能是自己滴小孩吧~
怎麼都覺得可愛^^~

小小的Q比 外觀型狀都長好囉
4肢也很清楚可辨!!
仔細看還可以看出眼睛鼻子嘴巴跟耳朵ㄛ!!

真的很神奇!! 我覺得真的要懷孕了~才會知道!!
雖然他小小的存在感有時我覺得不太真實~
但是每次看產檢 看到他一天天長大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奇妙^^~

P.S: 檢查報告出來了
         血液OK
         脊椎型肌肉萎縮OK
         愛滋病毒篩檢OK
         
         尿液 有一點糖尿 
         (不過醫生說這不是絕對的,只要飲食正常就OK)
         
          唐氏症就有點小問題(因為我的數值離標準值有一點偏低)
    詢問了我的主治醫師後(因為4D是由另一位醫師檢查)
    他是建議我做第二期的唐氏症檢查,雖然數值有點偏低
    但還是再做一次檢查會比較安心一點,如果這次檢查還是有問題
    我就必須做羊膜穿刺了!! (天ㄚ~真希望這次檢查是OK的!!)
    雖然我一直往好的方面想,但是心中難免會擔心!!
    Q比要健康平安的ㄛ!! 希望第二次檢查能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