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10月連休假期
回屏東的時候順路到台南玩一下~
我跟愛豬華是在台南讀書認識的
對台南我們充滿著滿滿滴回憶
愛豬華畢業後也不在台南了
我就成了宅女一族
說真的在台南讀了4年書
我也沒有對台南很熟耶!!
而且我不喜歡坐摩托車~
所以....我沒去過鹽山啦!!


這次要去台南載大姐一起回家
我就要愛豬華帶我去一趟鹽山啦
雖然大家都說不好玩~
不過沒去過總是好奇咪!!


就這樣一路向南
到了鹽山我還傻愣一下
(ㄚ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ㄚ....)


愛豬華跟我說到囉ㄚ~要進去ㄇ?!
他說: 鹽山就這樣ㄛ(而且你不能爬..)
我說: ㄚ怎麼跟我印像中的不一樣ㄚ!!


我記得是陽光灑落鹽田水面 照映著鹽山發光才對ㄚ
那ㄟ灰灰的....Orz


經過幾經掙扎我還是決定踏進去一探究竟啦!!






雖然導覽圖有很多東西
不過可能是平日來吧~
遊客不多,沒有特別的活動,很多設施也迷開放ㄚ~




有三隻小豬坐鎮鹽山耶~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小豬
但是這算是除了鹽山外的景點吧~





因為我有Q比啦~媽媽特別交待要我安份點~ㄏㄏ
好吧~不過我也要踏個幾階感覺一下ㄚ~



鹽山是座結晶體耶~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堅硬的能讓人攀爬吧!!




鹽山旁還有雪屋雪橇的造景
不過很可習的 鹽山不夠白 灰灰的 所以Fu少了一半!!


旁邊的火車展示處~
原來這是巡視鹽區的火車ㄚ~
很特別是車頭有個 [鹽字]ㄛ!!


台鹽的展售中心
自行開車前往 
需收取費用100元
不過會給一張折價卷
可以去換照片鑰匙圈ㄛ~
單張單面是免費的
不過如果想雙面就得加價囉!!



我想應該是因為平日沒什麼活動吧!!
除了爬爬鹽山外
好像就沒什麼好玩滴說~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看看
但是還是建議假日來ㄛ~
不然真的有點無聊啦~哈哈


七股鹽山網址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