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那麼多次~
說真的我還沒來過桃園第二航廈~
豬頭這次要自己飛出去舊金山~
我也趁機會去瞧瞧囉~




其實對我來說~
此次豬頭滴美國行~喜憂參半啦~
我喜滴是~豬頭可以去美國看看玩免錢滴(雖然是去工作滴~哈~)
   憂滴是~擔心豬頭滴破英文&我得一個人睡覺


不過這對他是好滴ㄚ~
我跟他說一定要看到&拍到金門大橋ㄛ!!
ㄎㄎ~
其實豬頭為了這次滴出差行
緊張到一個不行ㄚ~
因為每次到英語系國家玩
都有我在ㄚ~(雖然我滴英文不怎麼樣~但是我敢講啦~ㄎㄎ)


ㄎㄎ~我辦美簽來不及啦~
豬頭要加油ㄛ!!
你一定可以滴~


哈~陪豬頭去check in~



豬頭坐滴是19:30分 飛到舊金山滴長榮班機~


因為是自助行~
還得填麻煩滴入境單~



填完囉~
開始拍照啦~
為豬頭滴第一次美國行做紀念ㄚ^^





哈哈~拍完囉~
豬頭要進去候機囉~
雖然只去一個禮拜~
但是我還是會捨不得啦~
我也好想一起飛ㄛ~
不過不跟團,我自己也會怕耶~


ㄎㄎ~跟豬頭說我也想去免稅店逛啦~
希望下次出去玩能在第二航廈坐飛機囉~



拍囉豬頭滴背影~
真的要飛出去囉~
ㄎㄎ~
豬頭要加油ㄛ^^
你一定可以滴啦~
記得要買禮物呦
哈哈哈~
下星期六去接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