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在我肚裡已經有3個月的時間啦!!
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好快ㄛ~
不過就像大家說的 平安健康就好~
3個月了~應該可以知道性別囉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準備買Q比的東西囉~

醫生照了照超音波~
我都還沒開口準備 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醫生就說.. 嗯~是男生!!
ㄚ...那ㄟ這麼快就公佈答案囉啦!!
害我心差點漏拍~



大家看的出來在那ㄇ?!
ㄏㄏ~其實我看了一下就發現囉~
醫生很有趣~照來照去說~
恩~沒有不見ㄛ~ㄆㄆ
那有可能啦!!哈哈

 
不過說真的大家都會問我想生男或生女!!
其實當然一男一女最好囉!!
其實我第一胎會想生男生啦!!
其實是因為我們家就愛豬華一個男的!!
當然會想要多一個男生在家囉!!
比較安全點咪~
不過第二胎想要妹妹啦~
媽媽的私心~因為我想要女兒陪咪~


其實男女都好健康就好ㄚ~
我們都不設限滴ㄛ^^~



Q比比起上次產檢又長大囉一些ㄛ!!
有8.53cm囉!!
醫生說很好~^^~那我就放心囉


知道Q比是男生後就可以採買嬰兒用品囉!!
不過我們還是以中性顏色為主
這樣下一胎妹妹就可以用啦~^^~
哈哈~Q比要健康長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