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部韓劇~~好好看ㄚ~
很有趣 連愛豬華都愛看
會讓人噗嗤一下的喜劇片
就是 [料理絕配pasta]



劇情大鋼:
  

女主角 徐有卿 是個活潑又勇往直前的廚房助理,三年的磨練時間,
就在要熬出頭之際,碰到了此生最大的災難 ....
 
男主角 崔賢旭 是個外貌,實力兼俱的留學派廚師,
不僅是業界NO.1的料理師,也是餐廳的新任主廚.
 
因為崔賢旭的名言 [我的廚房裡不能有女人],
將徐有卿成為料理師的夢想打碎
一心想要成為料理師的徐有卿和主廚崔賢旭,
就在各種衝突和爭吵中逐漸產生愛的火花!!

我覺得真的蠻有趣的啦~
算是近期韓劇中最吸引我看滴囉~
推薦給大家囉!!(很多朋友也都有看呢^^)

而且我已經等不及先上網看囉
但因為是大陸翻譯滴跟台灣的比較不一樣
不過等不及滴朋友可以先上土豆網去看看ㄛ!!
網址請點這

而且 料理絕配pasta OST也好好聽ㄛ
不過因為我不太會用
所以想聽歌滴朋友請到
這部落格聽ㄛ!!

Brenda愛貓.『晶』光『閃閃』

東森綜合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