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出血後~
都會有點擔心
還好okok沒事~ㄏㄏ

9/9號要去產檢啦~
其實真的蠻期待的
看看他是否有長大
聽到他蹦蹦滴心跳聲才會安心!!



已經8週囉~
就是2個月囉~
其實時間過很快~
但是我每次都覺得離要去產檢滴時間都好慢ㄛ~ㄏㄏ
(應該是種期待吧!!)


你們看~Q比長大囉~
不再是小小滴一點~
現在慢慢滴看的出一些雛型了~
(不過才4公分左右~還是小小一個!!)


還有聽見Q比滴心跳聲~
真的很開心!!
(希望Q比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今天我就可以領到媽媽手冊了!!
因為Q比很穩定~
哇~有了媽媽手冊~出去玩可以打折囉啦~哈哈^^
(其實是一種穩定感~真的很開心!!)




不過懷孕要檢查的項目真的好多喔!!
(當然要花的錢也好多!!)



抽血是懷孕媽媽滴宿命~
我已經接受囉啦~
不要看針就好~嗚嗚!!

下次檢查有~
第一孕期唐式症篩檢(含頸部透明帶檢查) NT.2200
脊椎型肌肉萎縮 NT.1200
(第一胎檢查後下一胎就不必檢查了!!)
愛滋病毒篩檢 NT.免費

一次就要花3千多元呢@@"
生個寶寶真的要花好多摳摳ㄚ><


不過為了生個健康寶寶這些檢查還是要做囉!!
現在產檢1個月去一次就可以
但是我都覺得好久ㄛ~哈哈!!

P.S 其實Q比對我蠻好的
       懷孕到現在的症狀除了剛開始

       1.食慾不好 (吃不太下)
       2.假性嘔吐(只有到廁所最會乾嘔)
       3.愛睏+容易累
       4.便秘OR腹洩(拉肚子是最痛苦但不常!!)

其他都還好耶~我覺得不吐~就是最輕鬆的了!!
感謝Q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