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住啦!! 要住在那真的是個頭痛的問題!!
太貴的又住不起 又不想住舊舊老飯店的小房間!!
這次我要住的 木的地飯店 大家一定都不熟悉吧!!
基本上是很少聽到的飯店!! 因為它是2012年4月才開幕的!!
我是看到 venus的文章被燒到的!!
【香港飯店推薦】木的地酒店 Madera Hong Kong Hotel - 2012年4月全新開幕精品酒店@佐敦站步行5分鐘
決定要住這間 但是真的不便宜 1晚要6千多NT呀!!
朋友說 在香港買東西吃東西的時間都不夠了 回飯店都是11.12點 不用住太貴的
但是我非常不愛住飯店 因為膽小呀!! 所以寧可多花一點錢住的舒服點!!

好囉!! 經過2012 香港自由行 入境香港搭機場快線轉免費接駁車到飯店的說明後
我們就這樣不斷問人之下到了木的地飯店囉!!
左圖是MTR(地鐵)的指示 從B1出口 看到右上圖的 裕華國貨後右轉!!
第2個巷口就是長樂街 木的地就到囉!!

木的地路

記得拿旅行社給的電子單據及護照給飯店人員辦理CHECK IN
在香港 雖然房費都已經付清 但入住還是會要妳付押金
建議是用刷卡 因為現金才不會不夠花 退房就會幫你退刷或退現金

木的地有免費WI-FI可使用!!
開啟的方式是 打開WI-FI後 先按搜查網頁就會連到飯店的網頁
再輸入妳的代號及飯店密碼就可以開始無線上網囉!!
m
上圖的可愛豬豬 是捐款幫助兒童的愛心大撲滿喔!!

l  
話說一整個行程太滿 木的地是間有著新潮及懷舊雙重感受的飯店!!
但是我的身體告訴我!! 沒辦法了!! 太累囉呀!!
請大家看一下venus的文章吧!! 因為我也沒親眼看的

辦好手續 會有服務生幫忙提行李到房間!!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香港需不需要給小費耶!!
我是沒給也忘了給打掃小費囉!!

看門號 一層就只有5間房耶!!
香港果然寸土寸金呀!!
光看走道就知道空間不夠 走道就縮點囉!!
floor

到房間囉!!
打開門 將住2天的床就正面迎接我們囉!!
嗯!!! 不要懷疑 就是正面迎接了!!
老實說!! 有點小失望 雖然知道香港的飯店都很小!!
但1晚6千多的房價 應該是可以再寬廣一點的!!
整體來說 雖然偏小 但佈置及整潔是OK!!
看到這床 就是 "舒服" 來形容囉!!

bed

正對床的電視 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但是電視頻道不多耶!!
右下圖是APPLE的揚聲器!!
我沒帶老IPONE沒試囉!!

t


是的  空間就是有點小!! 因為鏡子看的到床呀!!
就在電視櫃旁的 小走道上 洗手台及盥洗用品就在這囉!!
老實說 小歸小但是五臟俱全啦!!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是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的
至少覺得貴還是有點價值在!!

洗


左邊就是浴廁 是和在一起的!! 空間小也沒辦法!!
但是這毛玻璃就讓我們傻眼+害羞囉一下!!
是夫妻或情侶這倒也沒差 跟朋友就.....

最讚的是 這是按摩浴缸呀!!(加分!!)
每天都是走到鐵腿 沒有泡一下澡 真的會OOXX...

廁

洗手台往右轉呢!! 會讓人驚呼一聲!!
有書房耶!! 真的很會利用空間呀!!
對於需要用電腦的房客來說 真的蠻便利的!!
沒有帶轉接頭不用怕 跟櫃台索取就可以囉!!
他們會提供台灣規格的延長線 有4個插孔 很方便喔!! 

書房

入住第1晚免費送的MINI BAR!!
1包LAY'S 2碗泡麵 2罐汽水 2罐礦泉水 1灌啤酒 幾包的茶包咖啡

我們住2天 若是分開訂2天 應該會比較划算吧!!
下次要精明一點!!
      

free


衣櫃裡的用品 就是有保險箱 雨傘 睡袍  洗衣袋 吹風機  還有體重計耶!!!
話說 這3天2夜鐵腿之旅 我還瘦了1kg!!
可惜1回台灣馬上肥回去了......
衣櫃
use

因為住在佐敦這 又不是住在高樓層 完全沒有VIEW可言!!
香港就是個新舊融合的城市!!
早上看到有個阿伯在天台上
晚上可以看到對面的大樓的點點走廊燈!!
這也算是另類的接觸當地生活吧!!

v  



木的地飯店官網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住後感想:
 1.我個人覺得 對第一次到香港 不熟路的朋友來說!!
    這地點不太方便捏!! 因為無論是坐機場快線 或是搭地鐵都是需要走1.2個街的!!
    雖然街不遠 但主要是不清楚怎麼走!!就如同我迷路一樣!! 不是很明確的標的物
2.房間 整體來說不錯 也蠻舒適的!! 若是行程不滿及喜歡住九龍的朋友
   是可以好好仔細欣賞這間飯店的 因為還有懷舊香港的佈置 是蠻好的體驗!!
3.行及吃的方面 大致來說 是還OK 因為附近有義順及澳洲牛奶公司
   翠華餐廳 新斗記就在木的地對面 隔壁街有7-11 還算是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