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Q比1y4m的照片 哈!! 原來主要照片都在[屏東]來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歡樂憶童年裡了!!
說到1y4m的Q比 走路飛快 可以用奔跑來形容
常常去接他下課 他也不等老媽拿包包 頭也不回的就想奔下樓找爸比了!!
速度之快 媽咪在後頭可是要用跑百米的速度 逮人呀!!

餵他吃飯會哇哇叫 後來才知道這孩子是想自己吃!!
雖然說Q比長大了 會想自己吃飯是件好事!!
但是他邊吃邊玩 可是在挑戰媽咪的耐心喔!!

和同學亮亮借來變身的維尼裝
不過這孩子 不配合不給拍!!
竟然還哭了!! 我 我 我 好吧!! 不拍就是了><
pooh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 愛奔跑更是男孩最擅長的運動呀!!
帶他去百貨公司 一離開推車或爸媽懷裡
就放聲仰天大笑(叫) 飛也似的奔跑起來了!! (請自行想像畫面!!)

不知牡羊+金牛 到底是什麼個性!!
還會做假動作 妳一靠近要抓他 他就會立刻往反方向衝呀!!
是來這招 聲東擊西嗎!!!
在家也常這樣 假設 他要拿的東西在他的右邊!!
但是他知道不能拿 所以他會先走到左邊
讓妳以為他不是要去拿右邊的東西!!
然後又慢慢的移動到右邊去!!  一整個就是心機重呀!!這孩子!!
你老媽可是雙子座耶!! 逃的了我的火眼金睛嗎!! 哈哈!!


奔

或許是懷Q比到後期 媽咪都拿流行樂當胎教 希望他當大明星
所以這孩子 對音樂的律動 很明顯 聽到音樂就會開始扭動!!
最近下載app都是給Q比聽的兒歌 或是故事!!
媽咪教Q比跳 小星星 所以教他要轉轉手!!
這孩子 就學會了!!

不過這照片我一直叫他轉手讓我拍!!他顯的一付 媽!我累了我樣子!! 哈

轉  

就這樣1y4m在照片很少的紀錄下 完成 主要照片在六堆那篇囉!!

這年紀的孩子 開始有主見了!!
我跟Q比會用對話來對答 問問看他要不要 好不好 自己選
讓他多融入生活用語
Q比是個語言學習蠻快的孩子 基本上他是學妳說的尾音
發音算是很標準清楚 但就是沒耐性+不夠融會貫通!!
不過媽咪一直覺得不要操之過急 揠苗助長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