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讓時間快轉 轉眼就到了出發的日子了!!
雖然會擔心Q比 但是媽咪也想放鬆一下 回來準備再製造Q妹
所以Q比白天上課 晚上爸爸阿嬤帶

因為是自己購票 所以要列印電子機票到機場櫃台報到,劃位及托運行李

 9.19 9.21國泰香港來回機票_頁面_1  

手續ok後就能拿到實體機票 可以出境逛逛免稅店囉!!
(記得這張電子機票別丟喔!! 回程還是要拿它換機票的喔!!)

ticket  

出境  

桃園第一航廈 新的內裝

國泰  

準備登機 開始我們的香港亂亂走之旅
為什麼是亂亂走呢...因為媽咪忘記列印準備好的路線圖
帶了一本旅遊書 一直都沒拿出來 真的是...很脫線呀!!
但是最脫線掉漆的不是Q比媽!!
而且搭程的國泰航空(虧我去澳洲那次印象那麼好!! 因為)

悶  
飛機都還沒起飛 就不正常斷電了....一次就算了 還是2次 都是正在播放救身衣示範的時候
真的好無言喔!! 我也是會怕的捏!! 很愛嚇人喔!! 這是繼飛長灘島後的第2次(請看舊文我回來了)
我可不想每次搭機都這樣

還有令我覺得 怎麼不一樣的就是飛機餐 本來可是我評比第一好吃的!!(請看舊文day 1.蜜月飛機餐)
結果 那ㄟ安捏.... 嗚 想我們去香港吃美食 也別那麼小氣嘛!! 短程真的有差捏!!
飛機餐  

 感謝我的好友 願意陪Q比媽去走跳香港呦
jade  

經過1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們到囉!! 從高雄飛更快呢!!
hong kong  
就搭這手扶道 去辦入境吧!! 雖然是平日 但是人潮很多!! 陸客超級無敵多!!
還有人衝出去要拿東西 被海關罵.... 
記得港簽要拿出來和護照一起給海關喔!!

出關領行李囉!!
(我照片拍好少 其實我是怕不能拍照啦!!也因為是自助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出錯!!哈!!)

到了機場大廳 就會看到大大的機場快線指示牌 
從香港機場到本島或九龍的交通工具 有機場快線,城巴的士
因為機場快線較快 而且回程可以在九龍先辦登機及掛行李不用趕去機場
很方便 所以我選這方式   (維基的機場快線介紹)
機場快線2  
機場快線 博覽館--> 機場-->青衣-->九龍-->香港
看你是住在那的飯店 票就買到那站就好 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到指定地點下車
機場快線  
 上圖: 是香港裡機場快線的自動售價機 可以再這買票 就在入口處的兩側
 下圖: 是我在台灣透過旅行社買的快線來回票

入站搭車不用驗票 車來就搭 記得到站下車就好!!

機場快線就如我們這的高鐵一樣
我覺得蠻不錯的!!
左下圖的新加坡大哥 "您老兄"的對話 讓我們覺得好像在看"小孩不笨"喔!!
機場快線3  

搭機場快線窗外的view
view1 
view2   
view3  
香港大樓真的密密麻麻的!! 住戶應該超級多的!!

搭機場快線約20分鐘就會到九龍站
九龍站

到了九龍站 就要拿磁票出站 因為我們是拿來回票卷 所以先到櫃台去換磁票 收好回程還需要用
票  

會有往免費穿梭巴士搭車的指引!!
機場快線4   

依自己的飯店路線搭程免費穿梭巴士 
因為我們是住佐敦 所以搭k1路線
12分鐘一班車 很方便喔!!

 機場bus  

搭車朝飯店前進囉!!
bus

近看市區大樓 真的不得了了 台灣的大樓很少這樣高又密的!!  

大樓  

港劇裡的的士!! 真可愛!!
的士  

話說 雖然很好奇及欣賞香港街景 但是我的心裡可是很不安的呀!!!
因為我住的飯店 我不知道在那站下車耶.....
這是個大問題呀!! 所以一直很忐忑
看到了香港朋友原先推薦我的龍堡飯店 我就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就先下車啦!!
但是看的霧煞煞 連拍照的心情都沒...因為一到就是迷路的開始 哈哈!!
(龍堡外超熱鬧的說...應該要聽話的!!)
這就是自由行功課沒做好的下場!!

首先我們先拿地址問了一個阿姨 阿姨很親切的用粵語回答 她不清楚
第二次我們問了個交警 他給了我們一個大概的方向 他說要我們到那再問一下!!
結果走在路上 我突然看到飯店的廣告 於是進去問了大叔 他用粵語回答我
我大概懂9成啦!! 就這樣過了約3.4個路口
眼睛一撇 突然發現了 木的地!! 好突然 真驚喜

就這樣香港之旅亂亂行 正式開始 一開始就注定了亂亂行呀!!!!!
接下來的日子 就在隨性 鐵腿 問路中 度過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真是太有才了)
 

木的地7  

2012香港自由行 免簽申請真easy!!

2012香港自由行 機票 飯店 票卷 自己一手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