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就是個美食之都 對於第一次到香港自助的我來說!!
每一樣都想吃!! 哈哈!! 第一天的 中環 開動囉!!
首先 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啦!!
先選了有知名度 分店也超級多的 [翠華餐廳]
翠華  
走進店內 很多用餐顧客 因為是中午吃飯時間啦!!
翠華2  
不知道什麼好吃呢!!  柱子上會有海報告知今日特餐 (比較便宜)
也有很多 新品及招牌推薦
我是憑印象中部落客推薦的餐點 點的!!
翠華2  
我: 奶油豬仔包($16)+招牌奶茶($17)
玉: 鹿兒島豬軟骨米線($36)

奶油豬仔包 基本上就是麵包上塗上奶油和煉乳啦!! 不難吃但好貴><
招牌奶茶: 說真的 我好不愛喔!!茶的味有點澀澀的!! 這價錢就是體驗價啦!!
鹿兒島豬軟骨米線: 玉說好吃 我也覺得不錯耶!! 大碗又划算!!
                           在這有分喔!! 撈麵就是乾麵的意思 會將湯和麵分開 但比較貴耶!!

翠華3  
店面內也有供奉關老爺喔!! 很特別!!

就這樣吃完了我們在香港的第一餐囉!!
評分是4顆星 算是不錯吃的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翠華餐廳官網


走了一趟半山手扶梯後 我們來到[泰昌餅家]

 招牌  

 來看看有什麼好味的呢?!
餅  

掛在櫃台上的小花籃真的很可愛耶!!
裡頭也是有餅的喔!!

還有很多點心類的小西點 及買任一產品就可用$5元買一罐豆奶喔!!
DRINK  
所以我們買了 2個蛋塔加價買豆奶一罐!! 嘗鮮囉!!
BUY  

吃後感想 因為我是放到宵夜才吃 覺得蛋腥味有點重 口感普通!!
豆奶記得阿玉說 普通!!
評分:3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個路口轉角 我看到了 以絲襪奶茶聞名的[蘭芳園]

門口  
看到這店外觀 就知道沒錯!! 我們亂走走到囉!!
知名
看店門口 貼滿大大小小的報導及和明星的合照 就可知此店的知名度囉!!
店
來這朝聖的遊客和本地人瞬間擠滿小店
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
快來吃吃看囉!!


MENU介紹
好多菜色喔!! 但價位換算起來1杯飲料約台幣60幾元都是基本價喔!!
凍飲要加$2

我: 金牌豬扒飽+凍檸茶
玉:蔥油雞扒撈丁+絲襪奶茶

上菜囉!!

MAIN

切面蘭DRINK  
餐點的兩樣
金牌豬扒飽  我覺得麵包乾 但肉還OK 吃起來不Juicy 哈!!
蔥油雞扒撈丁 雞扒好吃 但是出前一丁 太乾囉!!

飲料的兩樣 我只能說太好喝啦!!
奶茶跟翠華比起來是大獲全盛!!
凍檸茶更是好喝的沒話說!! 接下來的幾天 凍檸茶是我的新歡囉!!

合照

評語4顆星!! 飲料真的必喝!! 雖然有點小貴 但值得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中環美食之旅!! 知名的點算是都有吃到啦!!滿足!!

2012[玩]在香港 day 1中環大亂走

2012 [行]在香港 入境香港搭機場快線轉免費接駁車到飯店

2012[行]在香港 機票 飯店 票卷 自己一手搞定

2012[行]在香港 免簽申請真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