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鶯歌]
都有不同滴新體驗,新風情~
第二次滴鶯歌行~
看看我又發現囉什麼新鮮事!!


陶瓷博物館
是我滴最愛~
憑當月發票免費入場滴活動只到12/31日ㄚ~
要來要快ㄛ!!不然就付100元滴門票囉~



青花艷展品中我最喜歡這個~
[趣遊碗]
很特別ㄛ!!作者在碗上繪製了旅遊景點滴特色ㄛ!!
例如"來碗三峽(最前面滴這個)上頭就繪畫出三峽老街滴風光ㄛ!!
很特別很有趣很不賴呦^^




來到戶外~
哇~活動跟上次滴
藝術節又不一樣囉~
這次是好多組合屋組成滴[藝術大街]


每個小屋都有不同滴藝術家展示及販售其獨創作品ㄛ!!
很特別吧~


我們遊玩滴那天剛好有石頭彩繪 周娟婷老師滴免費教學ㄛ!!
趕快來去排隊啦~









來到活動現場~
哇!!真的好厲害ㄛ~
怎麼可以在石頭上就能畫出這麼細緻滴圖畫ㄚ~
真的很佩服ㄚ~

不同形狀滴石頭塗上顏色竟然超有創意滴啦~
真的很棒耶~



換我們大顯身手啦~

材料:平滑石頭,廣告顏料,透明噴漆,畫筆工具
(老師提供滴~)


我覺得畫石頭創意跟構圖都很重要耶~
先用鉛筆在石頭上畫草圖
在上色就完成囉~


不過要怎麼下筆構圖呢~
讓我想好久ㄚ~

就這樣塗改上色後~
我滴作品就完成啦~


我畫囉我滴搗蛋橘子喵
跟老師畫滴喵可是天差地遠ㄚ~
不過老師有誇可愛耶~
真是好人一枚ㄚ



周娟婷老師滴blog  <----(點一下就看到囉~)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樣滴體驗ㄛ~
不知道下次去博物館又會發現什麼新鮮事~^^



完成作品後~當然要到生活好美麗來逛一下ㄚ~

哇~這個好可愛ㄛ~
大雅表妹滴最愛,也是她最會畫滴手繪畫耶~
很Qㄛ!!



這個毛毛筆也好好玩ㄛ~
一樣很Q


情侶鑰匙圈ㄚ~
甜蜜又可愛ㄚ~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每次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總是會玩上一整天
不知道耶~應該是活動設計滴很棒吧~
總是能帶回快樂滴回憶ㄛ!!

我真的覺得我愛上這地方囉~
所以不停滴推薦大家去玩啦~^^
沒去過滴朋友一定要去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