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三鶯姐妹行~
是託梵谷滴福
讓我休了一天旅遊假
這麼好玩滴鶯歌,當然要帶姐姐去囉~
走~我們出發到鶯歌囉~



首先呢~當然要先祭祭五臟廟囉!!
來到鶯歌~
大家一定都知道這有名滴[鶯歌阿婆壽司]
(這就在鶯歌市場旁,郵局附近~離火車站前站約5~10分路程ㄛ)



無論是外帶或內用~
壽司都是已經裝成一盒一盒的
很多口味可以選~
價位不貴~很便宜滴~



還有很多口味滴關東煮~
可以補充一點蔬菜呦^^




味增湯和茶碗蒸
真的是
[俗又好甲ㄚ]
1樣才15元ㄛ~
尤其是茶碗蒸~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豐富
可是那軟嫩嫩滴蒸蛋
真的讓我口齒留香~太銷魂啦




[鶯歌阿婆壽司]就是一整個吃粗飽滴
便宜又大碗ㄛ!!




吃飽飽後~
出發前往我最愛滴[鶯歌陶瓷博物館]  啦~


ㄛ~原來陶博館已經10歲囉耶~
生日快樂呦^^
更棒滴是~


現在都免門票費囉耶~
好棒ㄛ!!去年是憑發票免費入場~
今年是完全免費ㄛ!!(難怪我去售票處沒人)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來ㄛ!!
這真的很棒
我會帶家人來玩滴~(假日來活動很多ㄛ!!)


例如:假日來小朋友可以參加彩繪福娃滴活動ㄛ!!

鶯歌陶瓷博物館--室內篇 <--之前介紹滴文章比較詳細

大朋友更可以從博物館中
學習到許多知識
跟緬懷早期陶瓷工業滴演進及其之美






鶯歌陶瓷博物館--室外篇 <--之前介紹滴文章比較詳細
走出戶外
也是超級豐富滴ㄛ!!

陶博館滴裝置藝術品
都會另人眼睛一亮





當然還有很多~等大家親自來看ㄛ!!

還記得之前新聞有報導滴[窯烤麵包]
是滴~就是在陶博館ㄛ!!
但是只有假日限定ㄛ~







[生活好美麗]概念店<--之前介紹滴文章比較詳細
這是來陶博館一定要進來滴地方ㄛ!!
不一定要花錢消費
但是一值得進來參觀ㄛ!!

陶瓷做滴花花戒和項鍊
都好可愛呦~


限量滴呦^^



目前是 [就是 陶]的作品展
也有販賣ㄛ!!



生活好美麗滴室內陳設~
真的好漂亮ㄚ~^^~
一定要來逛ㄛ!!



因為時間有限~
(因為陶博館實在太好逛啦~)

我們沒有逛鶯歌老街
轉戰到了三峽去逛逛




聽到[三峽]想到滴就是[金牛角]& [祖師廟]



這次我買滴是這家~
在祖師廟附近滴金牛角店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間是老店or最有名)

不過這家滴金牛角很好吃ㄛ~
尤其是還有包內餡呢~
草莓滴好吃ㄛ~^^~


清水祖師廟~久仰大名囉~


三峽老街上還有可愛滴信箱及門鈴
很有趣呢~

ㄎ~我是最愛陶博館啦~
但是一定要假日來才好玩ㄛ~
(雖然人潮會比較多)




大家一定要去陶博館走走呦~
推推推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