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博物館內的文化商品概念店
來瞧瞧裡頭賣什麼吧~GO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在展覽滴最後一天及時趕上
以下大部份滴商品
已經下架囉~因為是配合活動展出及販售ㄛ~


哈~很特別吧~
豪記歌舞團~
到底賣什麼哩....








超特別滴吧~
有月台,野台戲...等等的生活場景
用陶土上釉燒成這特別滴藝術品耶~
我喜歡明星花露水~(我想起外婆家滴廁所囉~哈~)











很特別吧~
這些是比較偏裝置藝術的~
有些可以當筆筒,存錢筒啦~等等滴~






盤子組~
很KUSO很可愛呢~
可是價錢不可愛啦~ㄎㄎ




還有其他滴特別商品~
也有項鍊及鑰匙圈耶~
圖案都超復古滴~




鏘鏘~
還有扭蛋機啦~
超特別滴~
我當然BUY啦~
因為ㄚ玉跟我說全球限量100個耶~
OK~當做鶯歌初體驗滴紀念吧~



哈~我扭滴就是這巧克一族啦~
一個幾霸摳~
我扭到爸爸~背面寫一家之主ㄛ~
豬頭...看到沒~I AM QUEEN OF OUR HOME~ OK





ㄎㄎ~很特別滴抱枕~
我們來拍一下吧~哈~




哈~可愛滴杯子啦~
情人節首選啦~



ㄚ玉喜歡的八家將娃娃~
但整組買很貴~
所以拍來做紀念~哈~




我覺得最棒滴是這個啦~
很特別滴幻燈片明信片~
有4款~很值得做紀念~
還可以立起來當擺飾~
但是缺點是書寫空間太少~
也沒有像薰衣草森林一樣可以免付郵資~
一張60元ㄛ~想全部收集~哈~




商品概念店裡滴牆面~
也很漂亮呦^^


很開心能趕上~
不知道下次滴主題是什麼~
很期待囉~
店內還有列出十大熱門商品ㄛ~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呦~


鶯歌初體驗滴介紹文就到這篇完結啦~
希望下次去鶯歌也會有不一樣滴體驗
也能把沒逛完滴鶯歌陶瓷博物館逛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