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辦公室戀情齁~(被我發現囉!!)
小蛛&阿葉~
你們2個.....太明目張膽囉ㄛ~



還在這談情說愛蛤~


ㄛ~偷溜到運動公園啦~
(我這兔仔跟過去看~)
瞧這天氣好滴~
真適合約會ㄚ

(真是兩小無猜耶~)




哇勒~還偷kiss~
不知道這裡是公司ㄇ
太超過囉ㄛ~



切~親完還裝沒事ㄚ~



哇勒~還換地點坐大腿ㄛ~
那麼甜蜜有沒有搞錯




肩搭肩~
你們想假裝當哥們~
別想騙我啦~><



看捌~還是忍不住偷親囉齁~
又被我拍到啦~



還甜蜜滴談天說地耶~
上班約會這麼開心ㄛ~



還躺著曬太陽ㄚ~
呦~還排個心形樣耶~
真有你們滴啦~哈~



好啦~我不是個好編劇~ㄎㄎ
其實是今天看到莫姐買滴星巴克萬聖節娃娃~
好口愛呦
馬上綁架當我滴魔豆啦~

因為太可愛了~
我也忍不住buy囉~
我滴小蛛跟阿葉~
明天又可以當我滴魔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