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都知道美國是買coach滴天堂
所以豬頭這次出去~大家都要瘋狂托買~
但是豬頭強調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滴ㄚ
話雖如此,
但豬頭太厲害去到cisco滴第一天就把問題都解決囉~
所以就幫我買東西啦~哈哈~

 
說到coach~雖然我們有po圖片給豬頭~
但是豬頭說款式真的不齊全~
而且顏色是依當地銷售而異
所以顏色不太多~


ㄎㄎ~不過豬頭挑滴這些是基本款啦~
重點是~便宜到不行ㄚ~
我滴包包yahoo賣1萬3千多~
豬頭買回只要3千多塊~
會不會太誇張!!
豬頭跟我說~有就好~
別太誇張...因為我要他多買一點~ㄆㄆ





這2罐酒~
想也知道給給誰滴~
一罐貴滴一罐便宜滴~
ㄆㄆ~帶回屏東給哥哥鑑定啦!!


還有買一些保健食品囉~
還有很貴滴巧克力...
因為他買滴不多~
所以只有家人吃啦~
朋友們就sorry啦~
ㄎㄎ!!


我滴金門大橋水晶球沒有買到啦~><
因為美國同事說....辦公室離觀光區很遠
所以沒有賣紀念品呢~
好可惜ㄛ><
沒關係~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親自去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