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7是嘉盈滴訂婚歸寧日~
也是育菁滴生日啦~
很開心~
今天能和好久不見滴姐妹聚會~


都是大學滴好姐妹啦~

sorry啦~我今天遲到囉~
發現自己蠻會摸滴~拍謝拍謝~

很開心能跟姐妹們碰面~
好多姐妹畢業後就沒再碰面
有些姐妹有冒著颱風來喝我滴歸寧啦~
都是我滴好姐妹呦^^



(我和玉婷~玉婷還是一樣漂亮呦^^)



(玉婷& ㄚ玉~一個漂亮一個可愛啦~^^~)



(最常看到我們囉吧~哈~)



(因為還有習俗在身所以沒有辦法抱妳捏~><
好可惜~
美麗滴新娘子~
一定會幸福一輩子滴呦^^)




(可愛滴斐雅~雖然我一直口誤~(昏)
  你很強滴~要加油ㄛ^^
 芝敏跟阿蔡在後頭耶~可愛啦~^^~)



可愛滴芝敏跟阿菜~
真的好可愛呢~



還有會拼酒滴姿斐~
該不該結婚呢~
先好好了解對方~
結婚只差一張紙~
兩個人甜蜜最重要呦^^




美麗滴新娘嘉盈&可愛滴阿玉~
阿玉我相信下一個不是你~
你一定要好好計劃未來呦^^

很開心大家能聚首~
在台灣各地的姐妹們~
我們下次一定要再聚ㄛ~
愛妳們啦~


話說我們回家滴路上鬧了一個笑話~

我們3人都沒有看在那一個月台就一直在第一月台等

因為第一月台上面寫滴是7:01滴自強

我們坐滴是7:10分滴自強~心想應該是這吧~)

3人坐在候車位上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突然看到對面滴第2月台有一輛太魯閣號~

: 是太魯閣號耶~

: ~那不是高鐵ㄇ?!

&: 不是好呗~這是台鐵站那來滴高鐵~

        不過說真的太魯閣號真的蠻像高鐵滴~

3人又開始聊~

7:01滴自強開走啦~

但電子看板上滴是下一班滴復興

一直覺得很怪~

ㄚ我們滴車哩~

問了站務人員~

他大喊…..早就已經走啦~

..(3人都呆了….)

我們:  沒有ㄚ~車沒有來ㄚ~沒有看到耶~

站務:  ..在第2月台廣播10次了你們都沒有聽到ㄛ~

我們:  (是ㄚ~我們顧聊天ㄚ) 可是對面那是太魯閣號往花連耶~

站務:  對ㄚ~去花蓮不會經過桃園嗎?!

我們:  (再轟…..) 您說滴是…..=..=”

所以我們就搭了7:28滴莒光

但重點是斐雅還要回高雄呢><

我急CALL豬頭~要他在車站等我們~

馬上往青埔高鐵站衝ㄚ~

還好還來滴及~不過斐雅到高雄已經10:30~

ㄆㄆ~我想我真的醉了~

從來沒失誤過的~><第一次錯過耶~

@@”不過也很搞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