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那麼多年囉~
不過還是捨不得買個包給自己~
但是出去玩還是一定要滴啦~
不是沒有摳摳~只是除了還貸款,儲蓄也不能忘~
這次呢~
用年中分紅買囉個包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COACH是很便宜滴~
但是我可是掙扎了很久才花下去滴~(別怪我亂花錢啦~我滴生日禮物咪~)




      (其實我是在YAHOO拍賣買滴~美國滴OUTLET~所以比較便宜咪~)
        (你是從美國飛回來滴啦~)




          (紅色滴托特包~我去專櫃看過~我買滴價錢是專櫃滴一半啦~)



    (連內裡都是紅紅紅)
------------------------------------------------------

開心有了屬於自己滴第三名牌包~
第一是姐姐送滴LONGCHAMP包包(算是名牌包ㄇ?)~
第二是阿玉送滴兔兔牌大包包(說要給我當媽媽包~也太高檔囉吧~)
ANYWAY有就好一切不強求~
我送給自己滴紅色生日禮~我很開心~



還要感謝明賢滴寶貝老婆嘉玲跟我換OPEN將滴筆ㄛ~
這樣我就有3隻不一樣滴ㄛ~


(終於有台灣滴囉~中正紀念堂滴~
開心啦~~謝謝妳囉~)

還要感謝明賢滴寶貝老婆嘉玲跟我換OPEN將滴筆ㄛ~這樣我就有3隻不一樣滴ㄛ~(終於有台灣滴囉~中正紀念堂滴~開心啦~~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