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時間真的飛快ㄚ~
我跟豬頭已經結婚2年了耶~
來去原燒,慶祝一下吧~


小蛛來當魔豆ㄛ~

還沒吃過原燒耶~
吃吃看吧~ㄎㄎ


是我滴牛蕃茄沙拉
還以為有加牛肉哩~
原來並沒有~是因為這品種滴蕃茄比較難煮爛~
很牛咪~所以叫牛蕃茄囉~
好吃呦^^



豬頭滴生春捲沙拉
他覺得蠻好吃滴~但我不愛~哈~




我滴元氣牛犇湯~
內容有:牛肉,蕃茄,蘑菇,牛蒡
好好喝ㄛ~
真的很營養~難怪會有元氣啦~




豬頭滴大蒜蛤蜊湯
內容物:蛤蜊,大蒜(很漂亮滴整顆大蒜ㄛ)
拿來喝~哈~
真的好好喝ㄛ~
推推啦~


看到就流口水~
好好吃滴~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很貼心滴幫我們裝成1人1份ㄛ~
這樣可以吃到2種口味呢~
爆漿滴鮭魚卵~好好吃呦






肉肉們呀~
就快被我們吃進肚子裡囉~
生菜可以拿來包肉ㄛ~
就像是韓式菜卷一樣ㄛ!!
菜還可以續點ㄛ~



沾醬來囉~
左到右依續是
柚子醬-->味曾醬-->和風醬




季節冰沙~
檸檬蘆薈冰沙&香柚冰沙~
我覺得不錯~
豬頭覺得太甜~
喝完也是可以再續滴囉~




原燒冰淇淋 & 桂花紅豆湯~
我覺得冰淇淋比較好吃~
那個湯圓有點硬啦~





是慶祝結婚週年滴甜點及照片ㄛ~

我真的吃太飽啦~
連最後滴紅茶也喝不下啦~
ㄎㄎ~
吃滴很開心~
每年都要慶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