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呼~如果我再不寫一下~
那我就要在去bail一次囉~(我快忘囉~)


(去bail必去滴 "海神廟")
恩~其實就還好~
但是當地人都會來這拜拜~
也只有當地人能進去呦~
走進去滴街道有很多攤販~一到bail就是買東西吃東西(椰子汁~必備)


在bail這種牌樓超多滴~
我很喜歡看這種各式各樣滴門~很有特色呦~

這是我們5天都住滴飯店ㄛ~
這次是住純飯店~沒有住villa~

來去玩水囉~
我們坐船去藍夢島~
我們3個都是旱鴨子呢~


可以搭乘接駁船到半潛水艇中看海底滴魚群及珊瑚礁呦~水超藍滴啦~


bail特產~"蛇果"~聽說很酸~不敢吃~裝一下~嘿~


酸到囉齁~


喝到超苦滴紅茶~我滴表情真是一絕~可以演玫瑰還是藍色ㄇ?......哇勒~超醜~


我和媽媽全附武裝囉~大海~我們來囉~

香蕉船~就決定是你囉~

我和媽媽在浮潛~說真的我這旱鴨子~手都不願意放開木板啦~

看呀~水那麼清澈~不用浮潛就看滴到耶~超多魚滴~

這是藍夢島滴接駁站~旁邊就是我們搭乘滴船~還有滑水道~誇張~我不敢玩~@@"


我們還到囉藍夢島上~
這島上也有villa~比較接近大自然吧~
一艄艄滴船下面種滴可是當地人賴以為生滴海菜ㄛ~

好玩滴藍夢島之旅~就在鹹蛋超人母女檔中結束囉~ㄎㄎ

回到市區後~我們到discovery mall shopping~

buy 囉一堆polo~ 這真的是買polo滴天堂ㄚ~不過要克制~ㄆㄆ


還有坐市區小馬車ㄛ~聽那韃韃滴馬蹄聲跟機車聲此起彼落~還有小馬兒滴爆衝~有點口怕~還是拍張紀念吧~
but不知是我相機爛還是小濱技術差~呼~算囉~有拍有算啦~
今天就在藍夢島&shopping中度過充實滴一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