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泛舟~哈哈~第一次泛舟耶~期待期待~


這是飯店滴造景~石雕真的很漂亮ㄛ~

這是他們滴幸運獸~


媽媽假裝打鑼~哈哈~


我們去泛舟囉~超好玩滴~
不過我卻栽到水裡~因為我們同船滴美眉先摔下水去~我就跟著滑下去囉~
不過摳到黑青~哈~不過好玩滴啦~

來泛舟ㄚ~一定要戴隱形眼鏡&墨鏡~不然會像我這樣滴醜樣~哈~
要用橡皮筋把眼鏡綁起來~好醜捏~

泛舟完~我們來去吃飯囉~
吃飽逛囉一下餐廳~拍張照~ya~

吃完飯後~我們去參觀美術館~其實我覺得還好~這是美術館旁滴房子不知道幹麻滴~
哈~ 應該是因為麥可傑克森有來參觀過~還有一隻天堂鳥滴標本吧(我有點忘囉~因為我不喜歡鳥啦><)
但是如果有喜歡畫滴話~可以跟畫家直接買ㄛ

不過吳旻這張神射手到是蠻經典滴~

然後我們又去吃下午茶~呼~難道我是出國才胖滴ㄇ~哈...麥牽拖~  
哈哈~我跟吳旻搞笑~看看青蛙像不像神隱少女裡滴呢~ 

 
天ㄚ~我最喜歡這個囉~好漂亮呦~還有水中吧台呢~ 超棒滴啦~ 

 
一定要來張自拍滴ㄚ~雖然臉大也要拍~哈~ 吃完下午茶後~ 我們騎腳踏車逛大街~去看白鷺鷥返巢~
雖然隨時有被鳥便滴到且我不愛鳥滴情況下~ 但能騎腳踏車逛bail滴鄉下是很難得滴體驗ㄛ~^^~ 

 
我媽媽坐車先到那等我們囉~

  

吳旻累滴想砸腳踏車~ㄆㄆ 

 
我們要再騎回去~哈~我失控囉~ㄆㄆ~怎麼一堆醜照片ㄚ~ㄆㄆ 
再來就是去SHOPPING啦~ 去著名滴屋烏布逛街~ 但是在這SHOPPING好累ㄛ~ 

因為我不太愛一直殺價~ 但是他們太不阿沙力而且因為大家都會殺價~ 
所以他們滴價錢都訂很高~所以不殺又不行~ 累昏囉~不過東西很多ㄛ~ 
是適合買小禮品滴地方ㄛ~因為百貨東西差價高~但品質也是有差滴ㄛ~

 晚上我們去吃著名滴髒鴨餐~

  

說實在滴~你們這張拍滴真好~ㄎㄎ~ 

 
ㄛㄛ~好菜上桌囉~ 超好吃滴~真的~很合我胃口~超讚~雖然有點辣~ㄎㄎ還有傳統滴民族舞可以看呦~ 

 
我們和舞者合照~變成小白兔~ 

 
因為這個服務小姐很可愛呢~ 所以我們就和他拍一張囉~ ㄎㄎ~ 開心滴一天又結束囉~ 期待明天滴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