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啦~出發啦~
好久沒踏上小港機場~
開心啦~不過ㄚ~登機規定變多了~ex:隨身行李不能超過50mL滴液體...之類滴~
開心我又可以飛上藍天了~
我一點都不怕坐飛機~好想坐靠窗滴位置ㄚ~
哈哈~開心~果然是我lucky ^^
哇~不過ㄚ~說真的第一次坐遠航滴飛機~真的給他太小了~
不舒服啦~ㄚ~一想到我們是包機滴~回程也是坐這台就ooxx滴~
恩~坐5hr呢~屁股ㄚ屁股~真是辛苦你啦~
不過還是很期待~^^
在飛機上看了一部電影是日本片"手紙"(應該是信滴意思)
ㄛ~眼淚很不爭氣耶~咕嚕咕嚕滾下來~
害我很怕被媽媽發現~趕快擦一擦~真的是感情太豐富了~
這著海平面上一塊一塊滴小島~
難不成我們快到囉ㄇ~
印尼是很長滴~
應該快了吧~
不然ㄚ~骨頭都快移位了~真的不是很舒服啦~頭等倉真是高級滴享受~(真想坐一次看看^^)
到囉到囉~
恩~果然是熱帶島嶼~一下機就受到太陽公公熱情滴招呼~
不過也被機場裡當地人滴吉祥物"大嘴鳥"給惡狠狠滴嚇了一大跳~
恩~我這個怕鳥+怕青面獠牙滴人~都快放聲尖叫了(恩~往後滴幾天到是做了不少丟臉滴事= 3=)
不過一切都很快就恢復啦~
因為有可愛滴印尼美眉送上滴可愛雞蛋花花圈ㄚ~
一直個好舒暢~是ㄚ~我就是要來渡假滴~
我要來好好解放我緊繃滴神經ㄚ~
恩~就是這樣~開始了我一天美好滴bail b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