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雖然我之前有個大計劃~
不過呢~
因為我滴戰友暫時沒有辦法跟我一起去運動而作罷~
我不想一個人去咪~
豬頭老公之前一直提到想買~
我呢~自然也需要wii fit來幫我減肥囉~
前幾天~老公領到了他滴年中分紅後~
就在昨天晚上ㄚ~
晃到囉電玩店~
聽囉聽價錢~
恩~比較便宜ㄛ~
就買囉~
wii是公司貨~但wii fit不是耶~
呼~
一回到家~吃完飯豬頭就迫不及待滴玩囉~
好玩好玩~
我們玩滴是wii fit~
我玩囉瑜珈和呼拉圈等等~
真的很玩好ㄚ~
不過ㄚ~
不能玩滴太久和太劇烈~
因為我今天就這酸那酸滴~
我昨天玩呼拉圈玩太過火啦~
腰好酸~
很多遊戲~
每天玩一下~身體動一動是好事呢~
還有sport滴遊戲~
今天和老公玩網球和保齡球~
我都輸啦><
下次回家我會帶回去滴~
希望你們能玩到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