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四)
今天下午上廁所差時
一擦......怎麼會有粉紅色的血
(雖然量不算多~但跟每天一點點的咖啡色差很多!!)
TINA要我晚上就去看醫生
ㄚ...這是什麼情況ㄚ

到了醫院~跟醫生說明了發生滴事情
醫生先照了超音波
恩~狀況還好~
因為寶寶還在~
而且也長大囉!!



左邊那小小滴白點就是Q比!!
跟上次比起來 已經可以看到他滴存在囉^^~
而且我也聽到Q比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右邊那張就是他滴心跳圖)


真的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因為還不會有胎動所以每次都會心存懷疑~
 不知道他有沒有長大~到底有沒有在動ㄚ~之類滴~)


我有跟醫生說~我是雙胞胎
所以他很仔細的再找了一下~
他說目前就是一個胚胎 
如果後來又多出一個 那就不太好囉!!
因為有可能會是連體嬰滴機率會很高
(我流冷汗了~ 一個就好一個就好!!)


他說雙胞胎主要是以媽媽為主
如果媽媽是雙胞胎那懷雙胞胎滴機會就蠻大滴~
(所以..有可能我下一胎會是ㄇ?!!! ㄏㄏ)

流血的狀況應該還好~
但是如果不正常出血還是要來醫院看一下~
看是否需要安胎之類的!!

今天也有去拿了弓漿蟲的報告

醫生說是正常的~
ㄚ橘他們的報告也是正常的所以比較不擔心
但是喵滴便便我還是不能清!!
這是要注意的ㄛ!!


也問了醫生我需要補充什麼營養品之類滴~
因為我跟他說我吃公司餐廳 菜吃的比較少
而且我也有便秘滴情況發生了~
(我以前每天上耶....現在2天一次就不錯囉!!)
也把我之前吃滴B群等等的營養品讓醫生看~
他是說~我可以補充葉酸!!
因為葉酸對寶寶腦部滴發育是很重要滴!!
葉酸適合準備懷孕的媽媽及懷孕3個月之前滴媽媽服用!!


(一瓶800元!!)
不便宜呢~
不過基本的該吃就需要ㄛ!!


看到小小一點滴Q比及噗通噗通滴心跳聲
真的覺得生命滴奇妙
沒有懷孕真的不會懂!!


(P.S 我問了醫生 為什麼我滴肚子會大滴那麼快!!
        醫生說~你滴寶寶在這裡(小腹) 而且他只有2公分
       所以呢~其他都是你滴脂肪啦....
       哇勒~醫師你太坦白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