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天早晚送Q比上課的路上 都會經過內壢家樂福
看到好多遊樂器材 媽咪我比Q比還興奮 (Q比說 那是啥東西)
Q比爸說大個大的骨架是摩天輪 我還不太相信 沒想到是真的!!
家樂福前有摩天輪耶!! 真不是蓋的 等到開放後 我們就帶Q比去玩啦!!



每天經過 我都會跟Q比說 摩天輪 他也會指著摩天輪的方向
帶他來玩 他看到本體也好開心喔!!

這是內壢家樂福和劍湖山的合作 但是我不清楚幾號會結束


GOGO找一下購票的地方囉!!


6次250元 不包搭摩天輪喔!!
摩天輪是1人1百
依Q比的年紀遊玩時只需要算家長1人就可以囉!!
我覺得半開放的摩天輪不適合Q比 
萬一他在上面爬來爬去還得了 所以就去玩其他設施啦!!


我們買了6次250元的卷 
但是後來發現Q比只能玩旋轉木馬.....買太多啦!!
所以只能一直坐木馬啦!!



我覺得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來玩喔!!





這湯瑪士小火車的布幔讓我以為是小朋友坐的小火車
結果不是呢是類似電腦學習課程的試用間
有點殘念!!



還有類似賣旅展票卷的攤販 


也有似夜市的吃的攤販
價位都算是正常 
也有種來到夜市的FU!!



最後帶著玩了3趟旋轉木馬 但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Q比回家
這張好矇喔@@"
哈哈~再次以吾愛吾兒照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