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 一切行程都要自己安排打理
話說這次 可是Q比媽第一次自助旅行
飯店 機票 等等 當然就是首先要先解決的問題!!

第一次訂票  機+酒的行程是媽咪的首選
香港的飯店可是多到眼花撩亂 一直爬文看大家的評價

就這樣一直爬文一直看旅行社 東比西比的!!
我真的覺得累人又費時
因為一般旅行社的自由行有2種

1.航空公司的自由行:
  價位雖然便宜 但是看到的便宜優惠基本上都是午去或晚去的去程班機
  有時還會限定班機 還得自己去查班機的時刻表!!
 (貼圖為參考)
   航自    


2.旅行社的自由行:
  雖然看起來時間跟班機都比較明確 但是因為是旅行社的團體機位
  所以這也只是參考的 要等出發前1周會做最後班機確認!!
  跟這種團是優惠多 贈送的東西比較多囉!!
  (貼圖為參考)
旅自    

看完了航班 當然飯店也是最頭痛的呀!!
香港太多飯店了 選擇太多也是困擾呀!!(價位還是需要考量滴咪)

因為怕航班時間不喜歡+喜歡的飯店沒有搭配自由行方案
所以我決定了!! 飯店跟機票分開訂 雖然會貴一點  但能確保時間安排
我是覺得還OK!!

機票
就這樣找了去程早上8:05起飛  回程晚上 20:00 的國泰班機
來回機票(已包含機場稅等) 共7474元
(話說指定班機還要再加錢 加價約300元...)
這應該就是旅行社團體票跟非團體票的價差吧!!

飯店
飯店 訂了上網爬文 看到 VENUS推薦的 佐敦 木的地飯店 就決定是這間囉!!
看起來覺得不錯 因為媽咪比較挑飯店 雖然蠻貴的 但這間算是首選!!
1晚是6105台幣 真的不便宜呀..(而且我是平日去呢!!)

3天2夜自由行(雙人遊)
機+酒 總共是7474+6105元=13579元 (1人)
我是覺得主要是飯店貴 跟少一些贈送的一日卷之類的
不然我是覺得自己分開訂跟旅行社的自由行比較 其實價位不會差很多喔!!

ok!!機+酒完成!!
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香港的景點票卷 通常旅行社都會兼售
但經姐姐介紹 發現 有個比知名旅行社們賣的還便宜的旅行社通路
 
一經比較 拿迪士尼的大人票來說 一般旅行社最便宜是1450 or 1500元以上
這家才賣1380元 就是再便宜了一點
其他的票券也是喔!!
我覺得在這家買 比到香港當地買便宜蠻多的喔!!
想去香港玩的朋友 也可以來這比比價喔!!

前方旅遊
ticket2  
(在台購票 是可以在香港使用的 但若行程沒有規劃好 在台灣又已經先購票
 那麼行程彈性變動的空間就變小囉!! 是有好有壞的喔!!)
建議是非常確定的行程可以在台灣先買便宜的票 才不會沒用到又可惜囉!!

其實訂購機票可以直接找航空公司訂 但優惠不一定會多
飯店還有很多飯店網頁可以訂 有時也會有很便宜的價錢
但因為我沒有用過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我只寫我自己親自用過的方法 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