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台南怎麼能不到安平老街晃晃呢!!
也好久沒有來看看囉~
當然也要來祭祭五臟廟ㄚ~

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家 [陳家蚵捲]



其實大學時候就喜歡來這家吃囉~
(比起蝦捲我喜歡吃蚵捲多一點啦!!)
[陳家蚵捲]變裝囉耶!!
之前是有阿桑會在旁邊現剝蚵仔
不過可能是知名度跟遊客都會慕名而來
所以店面更新了~阿桑剝蚵仔也移到對街去了!!



換裝後的店內也跟之前大不相同囉!!
還有號碼機哩~
(我真的很久沒來吃囉啦!!)

點餐啦!!


我也忘了有沒有漲價~不過販賣的項目變多了!!
好多之前沒有的東西呢!!
不過招牌的蚵捲是必點ㄛ!!



飽滿的蚵仔 濃郁的香味 讓我回味無窮呢!!
這次還點囉一樣~蚵仔酥
這道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不過呢!
可能是因為學生太窮所以省著點吃,捨不得點吧~ㄏㄏ

好吃ㄚ~不過這道要多人分享囉!!
因為量很多~容易吃到膩ㄚ!!


吃飽了~晃到老街內散步消化一下吧!!
看到7-11外頭的 王城獅子 真有特色呢!!



其實安平老街大家都逛過
吃吃喝喝的東西真不少
特色的傳統小吃也很多~
不過 安平的蜜餞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其實我也沒特愛吃~而且有Q比後~
要更克制吃一些醃製品囉!!
以下這2家應該算是當地最有名滴吧~
不過口味跟喜好當然是因人而異囉!!
沒嘗過滴朋友可以來吃吃看ㄛ!!



還有還有~在安平大家最愛來這找兒時記憶囉!!
因為這有販賣大家小時候在 [甘仔店]能買到的小零嘴
好多好多ㄛ!!
不僅可以喚回兒時記憶外~還可以吃到小時候最愛吃滴零嘴ㄛ!!
ㄏㄏ~沒想到 金泉興裡~還有特別佈置的公仔
雖然老店的外觀沒變但還是需要一點新意來吸引年輕族群吧!!



安平老街內還有個特別佈置的[劍獅埕]
其實這裡也是有許多攤販在販售特產啦!!
晃進來看看也OK!!



因為是平日所以攤販也不多啦~
不過還是有很多好吃滴東西ㄛ~


如果大家想去免費的廁所可以到遊客服務中心ㄛ!!

有天在看食尚玩家介紹台南美食
跟愛豬華說~我們怎麼都沒吃過ㄚ~
後來發現有一攤是在安平這ㄛ~
人真的很多耶~
不過肚子很飽~所以沒去排隊啦~


每次來台南滴時間都不多~
不過要回憶的點卻好多ㄚ~
還有好多好吃滴東西沒有辦法吃到呢~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回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