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囉看看Q比滴時刻~
自從知道Q比是個boy後~
我們就開始準備Q比要用到滴東西啦~


4個月的Q比在我滴肚子裡長大囉迷哩~
我是覺得肚子大的越來越明顯囉~
快來看看超音波吧~


哇~第一次看到Q比是趴著睡的~
還可以看到很清楚的脊椎ㄛ~
跟14W比起來Q比長大3Cm囉!!

最可愛滴是~Q比的手都放在臉旁邊ㄛ~
看起來像是不想聽我說話一樣~
真滴是齁~很口愛啦^^~
而且腳勾著腳
睡覺都有我滴樣子~
真不愧是我滴Q比ㄚ~哈哈~




還有腳丫子滴特寫ㄛ~
不過照片不太清楚啦~
但是醫生有數給我聽1,2,3,4,5剛剛好ㄛ^^~


最近都可以感覺到Q比滴胎動囉~
剛開始動的感覺
肚子會有一種有東西推滴Fu
不過感覺很不明顯呢~
後來越來越知道這就是胎動ㄚ
真的要自己體驗才會知道這種Fu滴啦~


再一個月媽咪要來看看你囉~
要乖乖長大ㄛ^^~


(P.S ㄏㄏ~其實發文滴今天也做例行產檢囉!!
 我會努力即時UPDATE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