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
結婚到現在也已經到了第3 個年頭囉!!
查了一下稱為
[
菓婚]
在msn上po了這個訊息
姐姐還說~怎麼只有3年 感覺很久了
是ㄚ~因為我們在一起4年後結婚3年
所以已經走過了7年啦~當然覺得久囉^^~

想想從戀愛到結婚
吵吵鬧鬧是不可避免的事
共同面對難關是老天給我們婚姻的習題
第3年了~我們有了寶貝Q比

我們的婚姻正走入穩定
有了孩子更會共同為家庭付出及努力

謝謝你的貼心及包容
(我的叛逆期只用在你身上)
也要感謝我的寬容 
(不然怎麼能夠跟你走下去)

其實我們的婚姻最大功臣是我爸媽及家人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行

有時想想人生不就追求一種穩定
再燦爛的花花世界 總是會有凋謝的一天

珍惜現在所有~也是我一直要學習的課題
結婚第3年的[菓婚]
希望是象徵我們愛情開花結果的一年
有了寶寶,貸款能快快還清
[五子登科] 就差個金子啦!!
因為你的努力 我想這天很快就會來臨^^~


前陣子聽到蘇打綠重唱經典老歌-- [牽阮的手]
覺得婚姻不就是這樣ㄇ?!
在婚姻中的各位應該也能體會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