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滴澎湖放空之旅
沒什麼計劃~就是走到那玩到那~
騎著噗噗從機場往馬公市區滴路上
瞥到了這大大滴建築物~
跟豬頭討論了一下~決定先來去遊客中心放尿一下


超大滴遊客中心~
分為3個部份

遊客服務中心+行政中心+
菊島新天地


(廣場上永結同心滴可愛石雕)
寬大滴廣場有許多漂亮滴造景



遊客中心

進入遊客中心~
首先會看到這色彩繽紛又顯眼滴風帆
還有佈置在沙灘滴座椅
就是一整個有渡假Fuㄚ~


還有澎湖的特色造景呢!!
有海鷗,仙人掌,還有玄武岩柱狀滴桶盤島!!
很有意境~很棒ㄛ!!



澎湖離島靠滴就是漁獲
漁船對澎湖的魚業當然是非常重要囉~
所以這特別有展示不同的漁船及王船ㄛ!!


我覺得澎湖遊客中心
雖然不是很特別很好玩
但是很用心滴將澎湖的特色呈現給大家
大家路過可以進來參觀ㄛ!!
(p.s 來上廁所順便看看也okㄚ~廁所很乾淨又有冷氣吹ㄛ!!)

澎湖國家風景區官網


菊島新天地(澎坊免稅商店)

原本沒打算進去參觀滴說~ㄎㄎ
沒想到裡頭那麼好逛ㄛ~ㄏㄏ


一進大門就有個雙心造景滴噴泉座椅
可以讓大家歇歇腳吹冷氣!!
還有可以蓋紀念章滴地方ㄛ!!
(不過我不收集 so沒蓋囉~ㄏㄏ)


入口處滴天花版還有石敢當及大螃蟹滴造景ㄛ


還有可愛滴仙人掌娃娃造景呦~


1樓的禮品區~
有好多可以購買滴伴手禮ㄛ~
價位跟馬公市區其實差不多~
不會貴滴離譜ㄛ~



還有珍珠,紅珊瑚等等的飾品區
可以買給老婆OR媽媽啦~
價位從便宜到高單價都有ㄛ~
不用怕太貴買不起ㄛ!!



來到2樓~
就像是坐國際線一樣
沒想到馬公竟然有免稅商店啦~
嚇到我也 HIGH到我囉~
(原來ㄚ~這裡就是DUTY FREE --昇恆昌啦!!)
哈哈~我滴天堂~(但口袋沒錢)
包包ㄚ~香水ㄚ~一整個大開心
(其實不能拍照啦~
 但是我都拍了~不太想刪耶~ㄏㄏ)
我還戴了COACH滴太陽眼鏡
真是太好看囉~(但價錢一整個不美麗....)

最後還是buy了一個~
跟豬頭a了我滴生日禮物(先預約囉~)
第一個swarovski滴項鍊~哈~
不便宜~但還是買了~^^~



還有煙酒區ㄛ~

在這買~在機場提貨呦~
我看大家都買煙~ㄏㄏ


p.s  2樓的免稅店要有機(船)票和證件才能購買ㄛ

來澎湖滴朋友可以過來這瞧瞧
享受可逛免稅店滴樂趣呦^^

菊島新天地(澎坊免稅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