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中壢最好逛滴夜市就是[中原夜市]啦!!
不過今天介紹滴這家餐廳不是在夜市裡的~
而是在中原眾多小巷之中
(其實我是亂走走到的><)


Hugo's 義大利麵,漢堡

而且現在還有特價套餐耶~
超級划算的~只要99元耶~
(學區的美食就是這麼棒ㄚ~)




看起來真不錯~
進來吃吃看呗~




隨餐都有付 沙拉及飲料
加20元就可將沙拉換成麵包濃湯囉~

價位很ok~不算太貴ㄛ!!

點餐囉~~

沙拉

套餐就有附滴沙拉(99元也有ㄛ!!)
甜甜滴醬及新鮮的蔬菜真的蠻好吃滴ㄛ!!


麵包濃湯

+20元可用沙拉換濃湯呦~
說真的如果2個人一起去~
可以一個沙拉 一個濃湯
這濃湯真的好喝ㄛ!!
而且湯喝完還可以再加呦~
外殼滴麵包也好好吃~
(有嚼勁滴麵包是我滴最愛)



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



用料很豐富ㄛ~而且奶油味也很香ㄛ!!
好吃呢!!而且份量也很夠!!不怕吃不飽呢~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我最愛滴焗烤來囉~
好開心ㄛ!!
斜管麵很入味~而且奶香味十足
會牽絲滴起士 看了心情粉美麗
好吃ㄚ~但是沒想到量太多~
吃不完啦~吃好飽~^^~



甜醬燒烤雞肉堡




超大盤滴啦~
哇~這是男生滴份量啦~
還有我最愛滴薯條~好好吃ㄛ!!
這超大滴漢堡連豬頭老公都吃不完耶~
料多又實在 而且肉質很嫩ㄛ!!
好吃好吃ㄛ!!


雖然這家店位小巷中~
但在小巷中找尋美食也是很棒滴體驗ㄛ!!
po個地圖給大家看ㄛ!!
(其實我是要去吃另一家啦~但忘了帶地圖
 誤打誤撞找到的~ㄎㄎ~)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