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身為南部人 真的覺得有義大蠻開心的!!
離家近 是適合帶一家老小出遊的好地方!!
終於 有機會來義大走走看看囉!!
雖然山路有點繞 但還是滿心期待 像個小孩一樣!!

說真的 身為南部人 真的覺得有義大蠻開心的!!
離家近 是適合帶一家老小出遊的好地方!!
終於 有機會來義大走走看看囉!!
雖然山路有點繞 但還是滿心期待 像個小孩一樣!!


歐耶!! 我要大玩特玩啦!! 
但是看到這可愛公仔實在忍不住 做了錯誤示範啦!! 拍謝~



說到這幾隻可愛的公仔 就是義大的吉祥物啦!!
是由"橙果"設計的 一整個走希臘風





義大遊樂世界其實蠻大的 因為我沒有逛完 ><
主題分的很鮮明  
有主要是表演show的大衛城
刺激遊戲及水遊戲(會濕身)的聖托里尼
適合親子同樂的特洛伊城


建築設計很精美 讓你相機快門 猛按ㄚ!!!

照片太多了
來分區介紹好啦!!


大衛城

魔幻馴水師 Water Tamer
我們有進去看ㄛ!!
真的很不錯 但是是站著看舞者與水的舞蹈
會被水潑到一點點 是全暗的 不能照像
Q比也看的很開心!!  我覺得是還不錯喔~^^~

大衛城外也有刺激的遊戲喔!!
媽咪我老了 不敢玩這些遊戲囉~
去玩兒童區的就好~哈哈!!



聖托里尼

這就是按快門按到抽筋的拍照熱點ㄚ!!

聖托里尼山城外觀






來到糖果小鎮 真的很可愛 長長的糖果小鎮
小孩一定超瘋狂的!! 雖然Q比睡著了XD






聖托里尼商店



還有超大的噴水池 用Q比當比例尺 哈哈!!

和爸爸一起看大惡龍 不懂事的小孩 真的不會怕~XD


特洛伊城

看到這大木馬 真的覺得好厲害ㄚ!! 做工真的很細呢!!



看到這些地圖 我才知道 我有超多地方沒有逛到的
因為Q比一直在睡 我還有閒暇可以玩
但是真的太多啦!!
 


這雙層的旋轉木馬很酷吧!! Q比原本還在睡 硬被我挖起來的~ㄏㄏ





我有玩飛越台灣喔!!
我覺得不怕高的朋友可以試試 真的蠻好玩的!!
但是會離地3層樓高 是看大螢幕感覺自己搭滑翔翼飛在台灣上空ㄛ!!



超多遊戲沒玩到的!!
不過真的一天玩不完啦!!
因為還有嘉年華遊行呀~



就在特洛依城的廣場上 不錯看ㄚ!!
來這可以看一下呦^^

照片真的很多!!
不過因為Q比都在睡覺 拍好少ㄛ~
玩了一天也蠻疲累了 可是卻還有好多遊戲沒玩到
下次來玩應該是Q比大一點的時候吧!!
因為他幾乎都不能玩 爸媽也沒得玩
義大 等Q比長大 我們再來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