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希臘邊境民宿後
也分享給大家[希臘邊境]的相關民宿呦


[北非花園] 

來澎湖前先做過功課滴朋友們應該不陌生吧~
因為北非花園現在也是很夯滴民宿之一ㄛ!!
這也是可以參觀拍照滴呦^^



一進門就看到這壁畫及擺設
一整個好有Fu呦~
北非花園走滴是摩洛哥滴Fu~
一整個就有中東Fu

話說摩洛哥在那?!
上網查一下
原來摩洛哥在非洲耶~
隔著直布羅陀海峽與歐洲遙遙相望,
和阿爾及利亞及突尼西亞都是阿拉伯地理學家口中的「落日之島」
摩洛哥向有「北非花園」之稱,擁有引人入勝的古跡、現代化的都市
旖旎迷人的地中海沙灘和撒哈拉沙漠風情等繽紛萬千的景致,
向有「北非花園」之稱,每年吸引約二百萬名觀光客,
特別是來自歐洲與北美的遊客。

原來[北非花園]是摩洛哥滴別名ㄚ~真有內涵呢~又學到囉~

[北非花園]VIEW




看到這紅酒架
我哥哥應該會眼睛一亮吧~哈哈~


電腦是提供房客免費上網滴~
而且牆上滿滿都是藝人滴簽名la!!



看完有Fu滴大廳
接下來看看房間吧!!

房間view

我沒有住這~所以沒有進去參觀
這是從官網上抓滴ㄛ!!

Essaouira艾沙維拉


綠州夢想
 


撒哈拉星空 


White Palace 白色皇宮 


 
北非天空 


日落索維拉 


北非之夢 


 Jardin Menara 米納拉花園


摩洛哥公主


法式風情 

天空之城


每間房是否都很有特色呢~
難怪那麼搶手呢~
很快就都客滿囉ㄛ!!
有機會也要來住看看啦~

北非花園官網



希臘邊界+北非花園+人魚之丘
都是同一個老闆呦~

而人魚之丘目前尚未完工
但是我有去看囉一下

很特別又漂亮呦!!
等蓋好我也要來住啦~^^~





旁邊一條條滴都是用馬賽克拼滴ㄛ!!
我覺得超用心滴啦~^^~
而且位在潮間帶附近
很不錯ㄛ!!

我覺得民宿老闆很用心ㄛ!!
3間民宿建造過程都有用心紀錄ㄛ!!
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