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趁著國慶假日3天回家~
跟佩真約在台南見面~
好久了~時間飛快~
畢業3年囉~也跟佩真不見3年囉~
佩真一點都沒變呢~ㄎㄎ
其實有約其他姐妹~
不過因為他們要上班~
所以沒有辦法來聚聚~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約ㄛ~
這次回到台灣貓~很期待~
因為它已經不叫台灣貓囉~而且也不再是全台唯一滴女子大學了~
已經開始收男生囉~
那段純女生滴時代結束~
我這次來是懷念過去放眼未來之旅~^^

跟佩真在異人館碰頭~吃完囉不是特好吃滴異人館後~
我們散步走到學校~
哇~學校周遭已經是非常非常滴熱鬧了~
開了好多滴店~蓋囉好多滴房子~
哇~好熱鬧ㄚ~為什麼以前都沒有~
不過說真的~也越來越高檔~我可能都買不下手吧~ㄎㄎ~

我們走到茶櫃去找雅琪~
雅琪是茶櫃滴店長囉~
掌管一家店ㄛ~超厲害滴啦~

終於到學校囉~一定要拍一張滴ㄚ~^^


耶~大門滴名字也變囉~我以前滴照片都不見啦~(因為硬碟掛囉><~很氣捏~我珍貴滴照片 嗚~~)



走到音樂館~ㄟ~好像有點不一樣囉耶~
真的~雖然主建築沒有變~不過還是有小小裝潢ㄛ~^^~



教學大樓~我們以前最常上課滴地方~是當時最新滴教室呦~



學思園~以前很大滴~因為教室越來越多~所以學思園越來越小囉~



設計大樓囉~更新滴~聽說裡面設備更好~沒逛過咪~因為那時快畢業啦~哈~


"紅樓" ~是我住宿2年滴地方~我以前還在裡面做中隊長賺零用錢呦~ㄎㄎ~但是因為都沒有人跟我一起住~好無聊ㄛ~所以搬出來跟姐姐一起住~


哈~一定要拍一張滴ㄚ~做紀念~^^~


新滴大樓耶~聽說是家政館ㄛ~好好呦~為什麼都沒有早點蓋哩~



拍一張啦~當然要做紀念呦^^


哈~漢家幼稚園~我們以前上幼保課滴時候有去那上課過呦~廁所滴馬桶都好迷你呦~ㄎㄎ~



走到體育園區~哇~新蓋滴宿舍耶~超好滴~我想應該是老師和男生滴吧~ 學校後門~佩真說活動中心滴磁磚好像換囉捏~從後門看過去~還是覺得很漂亮呢~^^~ 學生活動中心~我不熟耶~我姐姐比較熟啦~我記得以前有三皇三家~現在不知還有沒有呢~ 圖書館~超棒滴圖書館~還有電影可以看~還有超漂亮滴刺繡展覽ㄛ~ (我覺得很棒啦~ㄎㄎ) 服設館~我姐姐滴教室~我只上過一堂課~不熟囉~ 乃建堂~超舊滴乃建堂~但卻是演唱會及社團表演最多滴地方呦~ 育樂館~是家政系老師滴辦公室,也有烘焙&西餐教室ㄛ~很老舊囉~ ㄟ~學校可以抽煙囉~可能因為收男生囉吧~呼~空氣污染.... 美術系滴作品~很特別耶~ 哇~還有沉睡滴獅子耶~姐姐說以前就有~我現在才發現ㄚ~我覺得很厲害呢~很漂亮呦^^ 商學大樓~我最沒有興趣滴地方~哈哈~ 逛完囉學校~覺得好懷念以前ㄚ~ 很想念讀書滴時光~但是不太想讀家政囉~出社會其實派不上用場~ (對我而言....) 不過我不後悔呦~因為可以認識那麼多好姐妹~還是很開心~^^ 我很開心能當台灣貓~希望台灣貓能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