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哈哈~大家是不是都朗朗上口呢~
當然小叮噹=多啦a夢啦~
這次多啦a夢出現在小人國囉~
不囉唆~現在出發囉~


一進來就看到超可愛滴多啦杯杯~
很Q呢!!


氣球ㄚ~也超可愛滴呦^^
小朋友滴最愛啦~

衝ㄚ~我要去坐擎天輪囉~
首先要搭多啦a夢小列車到美洲探險樂園去ㄛ!!


GOGO~出發囉~


多啦a夢來囉~



好漂亮ㄛ!!
心情一整個亮囉起來~



每一個車箱都是不同滴多啦a夢
而且24節車箱底部都有不同滴多啦a夢表情ㄛ!!



搭乘擎天輪要多注意ㄛ!!
保障自己及他人滴安全ㄛ!!


耶~我要拍一張啦~^^~

吹著微風~
遠看龍潭風景
真的是很不錯滴享受呦^^



當然除了一定要坐滴擎天輪外
千萬別錯過了~多啦a夢樂舞秀ㄛ!!


超級可愛的~
而且多啦a夢走路好可愛ㄛ!!
人偶很精緻~
歌舞表演也超棒滴ㄛ


多啦a夢真的不只是小朋友滴最愛
連我都童心未泯了起來^^


多啦a夢開場囉~


 
天空滴夢想

 
大小朋友一起跳日本舞喔!!


超級開心滴~
看完熱舞秀
快快來握手會ㄛ!!

多啦是有人在裡面啦~
雖然覺得他快倒了~ㄎㄎ^^




坐過了擎天輪&看過了熱舞秀
千萬別錯過了多啦a夢故事屋ㄛ!!


在進入故事屋之前~
會看到這道具模型~
超級可愛滴呦^^


來到這~一定要來的是[多啦a夢故事屋]
因為這~超可愛滴呦


每個場景都可以拍照~
但是不可以摸模型ㄛ~
胖虎會唱歌
而且媽媽會探頭出來看ㄛ!!
都好可愛ㄛ!!


這也是故事屋滴場景ㄛ~
這可都以靠近拍ㄛ^^
但還是要珍惜~
因為都好CUTEㄚ~



還有大大滴多啦a夢解剖圖~被看光光啦~


還有多啦a夢滴道具及公仔展示ㄛ!!


還有可愛滴印章可以蓋回家做紀念ㄛ!!



看完多啦a夢也要環遊世界一下呦^^


來到小人國
一定要看這小小滴25分之一比例滴模型ㄛ!!


也要偷摸熊貓啦~^^~



跟我一起去"泰姬瑪哈陵"吧

有了多啦a夢~小人國變的不一樣了~
喜歡多啦a夢滴朋友們~
千萬別錯過囉~
讓多啦a夢帶來歡笑
坐上擎天輪~將煩惱丟到九霄雲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