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個月努力滴超時工作~
真的還蠻辛苦滴呢~
不過年輕就該多擔待點~
努力一還是會有收穫滴呢~
在畫圖畫不完滴夜裡~
有好多滴好歌陪伴著我~
真的很好聽ㄚ~
最近身邊又發生了不愉快滴事情~
雖然跟我沒有直接關係~但還是脫不了關係~
希望你們自重ㄚ~
雖然我沒資格說你們不是~
但是我也無法坐視不管滴~好ㄇ~
幼稚鬼別再幼稚~
自虐者也該停止了吧~
我這旁觀著也該閉上嘴巴了~
不管你們發展如何對我無好無壞~
別影響到我就好~
雖然自私卻也是事實~
請你們好好演戲吧~
別讓我丟臉~
我真的很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