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好久沒有出去玩啦~
看大家都去過了 我怎麼能不去瞧瞧哩!!
那就是去大溪滴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囉!!

不過天公不太做美ㄚ 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大家勉強看一下囉~^^~




這是在停車場那拍滴!! 因為忘了到大門拍照囉啦~
有點可惜說><


館外的拍照點很多ㄛ!!
一次po給大家看好囉!!
很多可愛滴看版跟建築物可以讓遊客拍照ㄛ!!












來館內看看唷!!
其實內部不大 主要分2個部份
一邊是拍照景&小物品販賣 
                        另一邊是婚禮禮盒及最知名的
牛軋糖販賣處

說真的不是很有趣啦 但是還是有景可以拍











我只有拍拍照景滴部份
不過蠻怪滴啦~因為裡面走比較歐風 但是又不是很歐風
就只有熊熊比較合我意~哈哈!!
所以也沒什麼拍囉!!


比較妙滴是外頭還有個月老廟
看官網還會辦活動呢!!
不知道靈不靈驗哩!!
單身滴朋友不彷可以去看看ㄛ!!


後記:
         好玩度★
         拍照點★★★


 除了可愛滴拍照點外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耶~
 我是覺得如果到大溪 除了到老街 
 往慈湖的路上可以到愛情故事館 及大溪花海農場走走
 重點是 這是免費參觀的ㄛ!!


所以路過來走走也是ok滴~但特地來走走就.....( ㄏㄏ)
不是介紹滴很好~但真的就這樣啦!!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