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囉!! 炎熱的夏天也開始囉!!
這次Q比阿嬤和大阿姨帶小馬姐姐和小豬哥哥一起來過暑假囉^^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Q比也很開心大家上來玩呦^^

雖然搭高鐵往返北高雖然快 但是一晃眼中午囉!!
先來吃飽飽再出去玩吧^^



帶大家來吃蛋包飯囉!! 有小馬小豬的最愛喔~ㄏㄏ

Q比也耍寶 變成無牙的阿公樣 XD

吃飽後 出發囉!! 前往鶯歌陶博館吧!!
真的很喜歡陶博館 除了免費參觀外 
有很多特別的活動 帶小朋友來真的很不錯喔!!



逛了陶博館的展區及特展區後
我們帶著2個小朋友去玩彩繪陶器的活動囉!!
價目表依照物品不同訂價也不同喔!!
我們是做LED小夜燈 !!




耶~完成囉!! 我發現小豬哥哥真的有繪畫天份 雖然看不懂他畫什麼 
但是不勻的色塊及獨特的畫風 真的是一絕 哈哈!!
小馬姐姐就蠻中規中矩的 起初還以為他要畫香蕉呢~ㄏㄏ
看此成品 果然跟個性有關喔^^

雖然我來陶博館很多次了 但是是第一次來到體驗室
中間這超大的陶板 好像是捏陶的教室
還有擺著蠻多陶製品的大夜燈和樂器喔!!
蠻特別的呦!!



陶製樂器好好玩喔!!

做完彩繪陶器 我們到了戶外廣場
這次陶博館的主題是[象來了]
有隻超大的大象歡迎我們喔!!


還有蠻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小豬就體驗了我們小時候玩過的 剪影
現在還有剪影人耶~真的蠻懷念的!!ㄏㄏ


夏天到了 陶博館開放玩水囉!!
這也是我帶姐弟倆來玩水的主要目的啦!!


連Q比也愛玩的不得了呢!!

捨不得離開了!!

但因為蠻多是比較大的孩子在玩 其實是不太建議小童玩的
我只讓Q比玩一下下 因為水有點髒 
但是陶博館有簡易沖洗區 記得帶套衣服來換呦!!



耶~我們等到6點最後一場的戶外表演 在小豬哥哥熱情的選我選我之下
登台演出囉!!
超搞笑的小豬 真會幫忙製造笑果!!




回到家吃完飯 這3個孩子還是精力旺盛
小豬哥哥也如願玩到瑪莉歐賽車!!
Q比也湊熱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