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給你滴印象是什麼?
貧窮,落後,越南新娘,外勞,越戰,第一滴血 ......
NO MATTER WHAT IT IS!!
對我而言越戰,共產是對越南滴印象~
但踏出機艙走入機場~
我跟媽媽說......這是越南ㄇ.......

這現代又新穎滴機場真的是越南機場ㄇ?

因為剛剛飛機降落滑行時
2旁有著怪異滴拱形水泥洞
(礙於飛行安全所以無法拍攝讓大家看...)
真的很怪~灰暗的巨大黑洞害我一整個心驚驚,好毛ㄛ


後來問導遊,應該是停飛機滴地方(以前可能是停戰機的吧)

可是這機場真的大大改變了我對越南滴印象啦~


(這是越南剛整新後的機場,爸爸說他去滴時候還是舊滴~
 開心我來到新機場~ㄎㄎ)



太扯....機場賣家電~我想只有越南才看滴到吧!!



離開機場~
真正認識越南
曾是法國殖民地滴越南
建築也有濃濃滴異國情調






摩登滴建築


電影院ㄚ~
(眼尖滴發現第二張是投名狀耶~)


大樓林立囉~進步進步啦~



商店


路上超多販售保險箱滴店面~
媽媽說越南人愛金子~
所以哩~家家俱備物品囉~


全是高級房車及跑車
(沒想到吧~有錢滴勒~)



鞋店~排滴超整齊滴~




婚紗店~但那張大臉照有點嚇人~
目擊..婚紗拍攝現場~
跑車當背景....我只能說太強啦

交通


看這鐵軌滴寬度~
火車應該不大ㄛ~
可惜沒有火車經過~




可以躺滴雙層巴士~
我覺得我們輸了><



飯店


只住一晚滴溫莎飯店(旁邊是可以shopping的店家)




整個大廳bingbing
超豪華滴啦


販賣滴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呦~


動物園


好可愛~小朋友應該很愛~



越南一個日漸繁榮滴國家
第二首都--胡志明市可看出正在開發中
多到嚇人滴摩托車
雜亂無章滴交通
喇叭可是好用滴叭叭叭
黑壓壓滴電線盤據各個電線杆倒也成了越南滴特色

越南滴美麗與哀愁~

繼 .續 .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