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忘懷滴好味道
打敗又貴又難
吃滴 m
當然就是這家囉!! [HUGO'S 漢堡 義大利麵]
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我介紹過一次囉!!



[第一次介紹文請點這!!]

由於無法忘懷這滴好滋味 所以我們又來大塊朵頤囉!!



不過這次滴濃湯沒有麵包囉~
可能是成本或送餐的考量....
不過美味依舊~
(老實說我一直不確定濃湯是否可續杯~不過我想應該是OK滴!!)



愛豬華點的[經典熱狗堡]套餐[附飲料 沙拉,濃湯(任選一樣)NT.120

一樣有滿滿滴脆薯做陪稱!!

而這經典熱狗堡上頭

有著碎洋蔥,酸黃瓜,黃芥末,蕃茄醬滴搭配
雖然口味不算特別~
但是搭配上酥軟滴麵包
真的很好吃ㄛ!!
愛豬華說這酸甜滴口感很合他滴口味ㄚ!!


接下來換我囉~
我點滴是 [野菜熱狗堡] 套餐[附飲料 沙拉,濃湯(任選一樣) NT.120


第一眼有沒有很震憾ㄚ!!
我被滿滿滴生菜 , 蕃茄丁嚇到囉~


這醬滴口味有一點像濃湯滴Fu
不像千島醬~吃多了也不膩
醬底下滿滿滴生菜
搭配熱狗和麵包  一口咬下
大大滿足ㄛ!!


愛吃生菜滴女生可以選這道ㄛ!!

光是這些餐點就讓我們吃滴好飽ㄛ!!
而且價位也不算貴囉!!
朋友們真的可以來吃看看ㄛ!!


P.S. 建議假日來吃滴朋友可以先提前定位ㄛ!!
        因為店面不大,座位有限
        有次特地來吃撲了個空~因為客滿囉啦!!
        所以如果住比較遠滴朋友或是人數較多一起去吃前
        可以打電話先預約ㄛ!!才不會像我一樣撲空啦!!





後記:

吃飽後到玩具總動員夾囉3隻彩虹熊

中間桃紅滴我用囉~
另外2隻滴主人
收到禮物就知道囉ㄛ!!^___^


哈哈~
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有無法控制滴惰性!!
OK~我要重出江湖囉~先發個美食文暖暖身
接下來要發滴文章會嚇到你們滴啦~我滴朋友~敬請期待ㄛ!!
P.S.祝爸爸今天生日快樂ㄛ!!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