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烤肉 好久沒有去吃到飽囉!!
今天去吃一家沒有吃過但聽過滴 [韓閣]碳火燒肉ㄛ!!
老闆請客 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到滴時候人不多耶!!
位置算蠻滴~但是不是很大囉~





一個烤盤 一個火鍋



可是烤盤沒有固定 會滑耶 應該要再改進會更好!!
拿到滴烤網有點黑黑破破滴....




調味料區 蠻多種滴 



小菜 水果 甜點區 東西真的不多齁~
我只有吃泡菜  泡菜真的很好吃ㄛ



飲料選擇不多~
就這幾樣跟熱紅茶囉!!



優格沙拉 不錯吃ㄛ!!



韓式煎餅 好吃一直點啦!!
還有石鍋拌飯  這都可以一直點ㄛ!!



這冰塊要做什麼用滴哩~
其實是發爐滴時候 拿來降溫的ㄛ!!
而且塗在肉片上 比較不容易因油脂豐富 而常常發爐啦!!
肉也比較不容易焦囉!!







哈哈~媽咪肚子餓 所以一直忙著烤肉 都忘了拍點菜單了!!
點菜單有2種 1種是烤肉類 一種是火鍋類
每種都可以重覆點ㄛ!!
我們點了很多 可是我就拍這幾樣啦
吃比較重要耶~ㄏㄏ



火鍋來囉~我記得好像有5種湯底吧!!
我們點滴是泡菜鍋底
好吃ㄛ!! 推薦大家點泡茶ㄛ!! 
我們吃到最後都以火鍋為主啦~ㄎㄎ



最後就是冰淇淋啦~
媽咪我為了Q比不能吃 不過同事說不錯ㄛ~ㄏㄏ

因為一直吃 所以很多都沒拍照
是有點可惜  沒有詳細介紹啦!!


我有上網看網友滴食記 不過可能不是近期的
所以熱炒類等等都有落差


因為我們沒有熱炒可以點!!
只有 韓式煎餅 石鍋拌飯 2種選擇


不過燒烤類滴 香腸,雞肉 我都覺得不錯
火鍋類呢 就是泡菜火鍋啦!!


還有很多需要改進滴地方啦
可能服務人員不夠吧~
上菜速度有點慢 還有點滴東西會送錯
除了主餐外滴東西選擇性比較少囉!!


結論是 東西不錯吃 但需耐心等待囉.....

價錢老闆請 所以我也不知道哩~
可上官網或是打電話去問啦~哈哈!!


韓閣官網

arrow
arrow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