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了!!
就在8月9號的晚上
一通TINA突如其來滴CALL IN
要我快快去兌獎!!
(心想...那有那麼剛好吧....)
沒錯!! 就在這沒來的第3天!!



(瞧這淡淡的粉紅色....我一直在想...應該沒.有.吧!!)
這有點自欺欺人ㄇ...哈哈
真的很淡ㄚ~似有非有的~
不過TINA很肯定滴說~一定有啦!!


ㄛ...拿給愛豬華看....
他也愣住了只說:   ㄛ...那要去看醫生ㄇ?!
我說: ㄛ...去看一下好囉!!


之後我就墜入無邊滴吶喊中.....我滴香港行....沒囉啦!!
原本計劃9月去香港滴~~沒想到Q比8月就殺出來
一定是他跟他爸比串通好滴....不想讓我去花錢ㄚ


我一直在想~是真的還是假的~
雖然我們有計劃懷孕
但是想在去玩香港後再懷的
沒想到就在這時刻中獎
只差家裡沒存貨 不然真想再驗一次


不過~香港還是有機會去的
既然Q比要在這時報到
我就乖乖認份一點好囉!!


這一夜就在忐忑不安滴心情中度過
有了Q比 橘比就不能跟我們睡囉!!
ㄚ....算了~先去看完醫生再說吧.......(未完 下一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