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我只記得去過一次~(去風城,但現在已經倒了...)
再次讓我來新竹是因為美麗滴十七公里海岸線~
當然,要去十七公里逛逛,得先好好餵飽自己滴五臟廟啦~
GO~城隍廟小吃我來囉~

(第一次來城隍廟,好新鮮ㄚ~
當個遊客拍不停~)
---------------------------------------------------


新竹城隍廟滴地標~龍鯉~
還有解說ㄛ~很用心~
-------------------------------------------------

 巧玲推荐滴冬瓜仙草絲茶~
 我覺得還OK~仙草絲吃起來就是像仙草凍一樣~
 算是能清涼退火滴囉~
----------------------------------------


(肉丸,蚵仔煎~是這邊做常看到滴小吃~)

最妙滴是這家店~
冷氣開放ㄛ~

 (這個像抽油煙機排煙孔滴東東~竟然是冷氣孔耶~
  這也太妙囉吧....  )


新竹滴紅圈圈肉丸~我沒帶你回家~因為我吃不習慣你滴味道啦~sorry~
----------------------------------------

香火鼎盛滴城隍廟被小吃攤包圍著~
----------------------------------------------

從17公里回來~
晚餐依舊來城隍廟吃小吃~
我記得帝之好像是跟我說這家滴肉燥飯不錯~


我點了肉燥飯&摃丸湯~
還不錯~不過肉燥飯有加酸菜~
還蠻特別滴~^^~
--------------------------------------------
 哇~玩囉一天~
吃完晚餐後~
該啟程回家囉~
買點新竹有名滴伴手禮~ "水蒸蛋糕"吧~



(那麼多人推荐,應該不錯吃捌~)
----------------------------------------
真的玩滴太累了~
所以連黑貓包都忘囉買~
沒關係~下次再來新竹玩ㄛ~


新竹城隍廟小吃真的很哆~
而且越晚攤販越多~
下次再來新竹吃小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