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來DELTA時~
有人問我~
要不要吃辣麵ㄚ?
辣麵是啥東東~
吃吃看就知道啦~
問我滴人就是辣麵滴創始者~我們叫她辣媽(因為是她創造囉辣麵咪~)


其實我老公之前有帶給我吃過~
這滴味道其實不見得人見人愛~
因為味道蠻特殊滴~

因為辣媽是泰國華僑~所以我們一直覺得可能是泰國那滴做法~
不過問了泰國妹(來台灣工作滴泰國妹),他們卻說在泰國沒吃過哩~
ㄎㄎ~所以是辣媽獨創~她自豪滴說台灣只有她在賣ㄛ~

辣麵滴魅力真的很強~
我們DELTA只能分配到星期四&星期五才有供應ㄛ~

(這只是我們部門的量而已ㄛ~很重呢!!)

不是因為她不想賣~
而是每天都有訂單~
量太多她很累呢~還要送軍營,其他公司,甚至也接到新竹台積電滴詢問電話呢!!
辣麵滴魅力真有那麼大嗎?
其實真的很不起眼呢~
但是喜歡這味道滴人一吃就會愛上ㄛ~
口味有 大辣,中辣,小辣,小小辣, 不辣~
可依自己滴吃辣程度挑選~
(不過因為辣媽不是電腦所以哩她滴加辣輕重,隨她滴心情及手感而定啦~
有時很辣,有時不辣)



(這是我滴小小辣~)



(這是中辣~這坨辣椒真嚇人~雖然把辣椒撥掉~
 但麵條還是會辣啦~所以我只吃小小辣~)


看這油油亮亮滴~
有吸引妳嗎?


真的好吃呦

看這油油亮亮滴~有吸引妳嗎?真的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