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牛寶寶接力賽滴哞哞墜地~
一手紅包一手彌月禮盒,吃滴不亦樂乎~
最近~王建民滴賈斯汀跟吳淡如滴小寶寶也碰出來看看這世界~
吳淡如滴雙胞胎,讓我這雙胞胎更有感觸~
------------------------------------------------
媽媽說~那時滴醫療設備並沒有很完善(超音波沒那麼好~)
  醫生說好像看到有4隻手~(快把我媽媽嚇死了~)
  因為那時連體嬰很多~(我媽超怕了~)
  一直聽人家介紹去摸肚子也說好像不只2隻手2隻腳~
  一直提心吊膽的~只確定是雙胞胎~但是很怕是連體嬰~
  肚子又超大滴~(姐姐說他把我們當椅子坐在我們頭上...(過份...)
  直到我們哇哇哇滴拿出來後才安心~(我媽剖腹)
  所以哩~生我們滴時候吃了不少苦頭~
  現在軟軟滴又有妊娠紋滴肚子就是我們滴傑作~
  (不過有我們你還是覺得很幸福對吧~)
----------------------------------------------
小時候真的覺得當雙胞胎很不好~
總是要跟姐姐在一起~
衣服一樣~   補習一樣~
班級一樣~   老師一樣~
什麼都一樣~

玩在一起~    讀在一起~
吃在一起~    睡在一起~
什麼都一起~

讓我一點都不夠獨立~
因為從小就習慣有人在身邊~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記得小時候~
爸媽趁我們睡著時偷閒去夜市小約會~
睡到一半豬na哭醒了要找媽媽~
自己一直哇哇哭就算了~
還把我打醒, 要我一起哭~
(2個人比較大聲啦~)
驚動爺爺來唱"桃太郎"給我們聽~
哄著我們睡~



(聽說這娃娃車中間滴游泳圈是防我們打架滴啦~
 太扯了~我手這麼長還是k滴到吧~)
-----------------------------------------------------

 
(雙胞胎特點~衣服都一樣~
  我媽媽真的都幫我們買一樣滴衣服~
  有時是款式一樣,用顏色來做區分~
  我是黃色,豬na是粉紅色~)
-------------------------------------------------

 

小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雙胞胎就是雙子座~
一直遇到也是雙胞胎滴同學~
發現原來星座是看月份滴~
我才知啦~真蠢啦
 
----------------------------------------------------------

爸媽一路滴守護~讓我們大學畢業出社會~


(討厭開高速公路滴爸爸還是特地上台南參加~^^)
----------------------------------------------------

直到現在有能力跟媽媽再一起出國去玩~



(媽媽我要跟你環遊世界~)


結婚後~
我媽媽說: 你不要生雙胞胎啦~
我說: ㄚ..這我怎麼能決定ㄚ~
           我也不想ㄚ~
我媽媽說: 生雙胞胎很辛苦耶~
我想~我真的讓你辛苦到了~
         (所以你不想讓我那麼辛苦)
--------------------------------------------
生雙胞胎真的很辛苦~
懷孕辛苦
養育也辛苦~
真的很感謝媽媽對我們的愛~
雖然不是父親節&母親節~
但是真的有感而發~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愛你們ㄛ~
我會常回家陪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