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滴生日已經過囉啦~
但是還是要寫一篇文紀念一下咪~
哈哈~好多旅遊文都沒寫~
但這篇不能不寫啦!!



原燒
很久沒吃燒烤滴我們 決定來大快朵頤





我最喜歡吃牛蕃茄和大蒜蛤蜊湯囉~
真的很好吃啦!! 推推~



這次有點新滴海鮮拼盤!!
不過說真的~ㄏㄏ
我不是很喜番~
我還是喜歡吃綜合拼盤啦~



快快烤來吃~ 
每次都吃飽飽啦~


椰香珍珠捲~
軟軟QQ滴~
我還是愛冰淇淋!!



瞧我滴吃滴那麼胖囉~
ㄏㄏ~我滴生日大快樂!!



每年都一定要慶祝生日ㄛ!!
再老我都要慶祝~
謝謝媽媽 媽媽每年都會CALL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感動~ 因為那天是媽媽最辛苦滴日子!!
我滴生日大快樂~ 媽媽也要每天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