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長灘島滴第一餐~
其實已經是下午3,4點囉~
餓到肚子不會叫囉啦~


我們來到了這間餐廳~
其實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看資料說菲律賓滴口味跟我們不一樣~
但是這家真的好好吃ㄛ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蒜頭飯好好吃ㄛ~
是我在這吃過滴蒜頭飯中最好吃滴ㄛ~
沙拉不是很合我胃口~
但是烤雞好好吃ㄛ~
鮮嫩多汁~(你們流口水囉ㄇ?~我好想再吃ㄛ....)



晚餐時間到囉~
沒想到我們來吃滴是最多人推薦滴希臘料理~ CYMA
因為我們滴行程是套裝滴~
沒想到能夠來這吃~很期待ㄛ



四道菜+飲料~
一下子全上來~多到不知道怎麼吃啦~
那一道著火滴菜ㄚ~
超好玩滴~
服務員送來滴時候是點火滴ㄛ~
然後會打喊聽不懂滴話~大到坐在我們旁邊滴韓國人嚇一跳~
(其實我表面很鄭鎮定內心有被嚇到啦.....)
超好玩滴~

菜呢~其實對我來說還好呢~
可能是口味有差啦~
也可能是因為是安排好滴~所以沒有吃到好吃滴~
下次有機會去~我要安排自己點~

大家一起拍吧~^^~ 跟妳們一起玩~很開心ㄛ





第二天~我們出海玩~
中午吃滴是離島B.B.Q
真的超豐盛滴啦~
但是太多了~實在是吃不完啦~
但是有螃蟹及大蝦ㄚ~
好吃呢~


下面這個水盆是洗手去腥味滴ㄛ~
好可愛滴FEEL~

東西真的多到誇張~當然這是6人份~
但真的也太多囉吧

開動啦~
YUMMY~YUMMY~


海鮮大餐~豬頭過癮囉吧~
雖然不是帝王蟹啦~
不過也很滿足啦~




晚上很討厭滴又下起雨來~
我滴夕陽~你在那裡ㄚ......
算囉~來吃飯呗..

但是原本滴星光B.B.Q沒有星光只有雨滴點點....
所以改在室內吃囉



這餐吃的是菲律賓滴口味~
恩~真不是很合我胃口呢~
吃很少啦~
炒麵超鹹~但是不能嫌~因為我們是遊客咪~入境隨俗囉




吃玩道地菲律賓菜後~
我其實想去D MALL晃~
但豬頭很累不想去~
硬拖去~亂買東西~

不過這家MANGO SHAKE真的超推薦ㄛ~


是導遊瑪蒂推薦滴~
不過看來當地導遊跟來過這滴遊客都超推滴耶~

說真的~ "猴猴食呀"  給你2個大姆指~
好喝啦~
不愧是大家推薦滴ㄛ~
MANGO SHAKE  600 C.C 1杯50披索~ 打7折等於台幣35元~OKOK不貴啦~
(因為他是用整顆芒果打滴耶~好喝!!)



走走走~朝著D MAIL邁進~


看到這 D MAIL的招牌摩天輪~
就知道我們來到D MAIL的中心啦~

其實我一直想要吃薯條~但是左看右看都沒看到...
(其實巨大漢堡店有賣...但豬頭一直 "張" ,害我一直急著找沒仔細看到啦)

然後就隨便找家店買囉~這家其實是烤雞聞名~但沒那麼餓~
隨便買點東東解個癮就好~



我點囉左邊滴炸雞翅及中間滴沙爹~
招牌上是單支滴錢ㄛ
(因為沙爹圖上是4支~我還以為那麼便宜耶~原來是單支滴錢ㄚ)
買了1個雞翅+2支沙爹~大約100披索左右吧~




買完囉~回麗晶喀東東去囉~
請期待~ "吃很大"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