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三)
我們終於要出發去長灘島囉~
好開心呦^^


不過呢~
雖然跑馬燈跟機票寫滴都是華航~
可是怎麼會是華信呢......
因為我真的不愛坐小飛機啦~
害我一坐下就撞到頭啦~
餐也不好吃~
但因為是包機~也沒辦法啦~
還好我可以坐靠窗~看風景~
讓我開心一下





就如我上一篇 "我回來了" 所述~因為卡利波機場因大雨而關閉~
所以我們只好轉到馬尼拉機場等待囉~ 



馬尼拉機場蠻舊滴~
免稅店也小小滴~
還好我們等囉1HR左右就可以啟程去卡利波囉~





卡利波機場~終於到囉~
不過還蠻簡陋滴啦~
(因為是叫卡利波國際機場咪........)
但是機場彩繪超可愛滴~



這就是卡利波滴海關ㄛ~其實從停機坪走到這5分鐘而已啦~
行李傳輸帶也是超短滴~
我們從這入關後~
走到右後方拿行李~
領完行李後走回前方打開行李給檢查員檢查後~
走出去~前方大門就入境啦~超 級 小 滴 啦~


離開機場後~
我們要坐約2HR滴車程往長灘島邁進~
其實說真的若沒有因為天氣不好~飛太久~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累啦~
但是會暈車就不太建議走這路線~
可以坐從
台灣-->馬尼拉-->卡帝克蘭-->搭10分鐘滴車-->碼頭-->搭10分鐘滴船-->長灘島~
卡利波是市耶~
但是還是蠻鄉下滴~
不過可能是因為來長灘島滴觀光客很多~
所以才會那麼多車吧~







坐囉2HR左右的車後~
我們終於到囉 卡帝克蘭碼頭~
在這好多螃蟹船ㄛ~
還有飯店滴專用船ㄛ~
如果你是自助滴話~飯店就會派船來接ㄛ~
我們坐滴不是螃蟹船~
是左邊最下面滴圖~
像是渡輪的船~上面還有電影可以看ㄛ~
大約10分鐘~我們就到囉~
準備前往飯店區啦~
我們都餓到不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