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自費午餐行程~
我們和台灣旅人相約在 talipapa一起吃海鮮~

talipapa可說是逛街掃貨滴好地點ㄛ(但我這次買好少.....)
我們先去點海鮮請商家代煮~餵飽我滴五臟廟吧







首先要先到市場買我們所需滴食材~

市場說大不大但是足夠讓大家眼花撩亂囉~

"海鮮" 當然是此行滴最大重點啦




特別po這張 "大龍蝦"
因為超大而且蛋多到嚇人ㄚ~
要頂級享受~買就對囉~ (我們沒買啦....)





買好囉~我們8個旅人一起分享午餐~
享受長灘島滴海鮮攻擊~

4對情侶(除了我們是夫妻),8個巴肚夭滴台灣旅人~
我們一起拍張紀念照吧~
很開心能夠在異地也能相遇~
而且年紀都相近耶~(雖然我看起來臭老~但還不是最老滴好咪....)




在菲律賓呢~一切都要 慢 慢 來......
因為他們覺得慢一點沒關係~目的有達到就好啦~
那麼急要做什麼哩!!

所以...我們慢慢滴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上菜啦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啦~
雖然沒有辦法像台灣滴海產店一樣~
超級無敵美味~
不過真的也不賴囉~

我覺得蝦子好好吃ㄛ~因為新鮮肉又Q Q 滴~




龍蝦也是我們最期待滴啦~
雖然我們是買小龍蝦 ,2個人一隻~
但是也吃滴很過癮ㄛ~


新鮮就是好吃啦!!



小卷呢~是豬頭滴最愛~
其實是跟我們想像中滴鐵板不太一樣啦~
但是我覺得不錯~
可是好像不太合其他旅人滴胃耶....
拍謝~那我們嗑光囉~


恩恩~YUMMY YUMMY~




我們吃滴好飽ㄛ~
其實這餐自費我覺得不貴耶~
我們買食材+代煮費+飲料錢 除以8個人 
一個人是4百多披索(正確摳摳我忘了) 
打7折不到台幣300元ㄛ~

真的很便宜~
但是要約伴一起吃ㄛ~
不僅可以吃滴多樣~
也不怕吃不完~
一起SHARE更划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