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又是快樂的放假月
距離上次到澎湖已經是高二的事(已經快10年前囉耶)
趁著公司放假
走 重溫澎湖景色 三度蜜月就決定是 菊島囉~



首先  先來介紹機場吧~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跟我印象中差不多~
高雄 小港機場國內線依舊是很簡單(跟10年前好像沒差太多~)

不過這通天蟠龍就在我印象之外囉~
算是這候機室的裝置藝術囉~




澎湖  馬公機場

因為馬公機場是軍事機場
所以降落時一律不能拍照,攝影,素描及用望遠鏡觀看ㄛ!!




進入機場 看到介紹澎湖美景的大海報~


當然還有2010澎湖花火節滴海報囉~



剛好有飛安宣導~
所以有特別的佈置ㄛ!!



機場上的飛魚也挺美滴~


而且馬公機場
竟然有免稅商店ㄚ~
就是是昇恆昌 (duty free)在這有設點囉
不用出國 來澎湖一樣可以買免稅商品呢!!
對姐妹來說真是一大福音ㄚ~




這次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是自己訂機票滴~
這次選擇沒有搭乘過滴 復興航空



ㄚ~是螺旋槳小飛機啦~
說真的起動時油味真的好重ㄚ~
(跟我之前搭立榮的一樣)
小飛機都免不了滴味道!!
有點臭~
不過~飛的很穩~
所以復興在我滴搭機名單中是ok 滴呦^^




哈哈~飛到澎湖只有40分鐘~
一定沒有供餐滴啦~
所以只給囉 柳橙汁一杯啦~



ㄎㄎ~先po一下機場及飛機
待我整理後再寫澎湖之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