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boracay回來了~
呼~其實真的蠻多災多難滴~
因為我們是直飛長灘滴包機~
沒想到一起飛~
飛機就出包~
儀表板故障~停了一回終於可以飛囉~
飛ㄚ~飛到長灘滴上空~
突然下起大雨來...
我滴天ㄚ.........在空中盤旋了3.4趟~
怎麼都下不去卡利波機場~
因為下大雨啦~
沒有辦法降落~

我們一直忐忑~
空姐說....... 機長會盡全力讓我們平安抵達.....好嚇人ㄚ~
但是沒辦法ㄚ~
卡利波機場關閉~
所以我們要飛馬尼拉機場加油.....
不.......我明明是參加直飛團滴~無奈變轉機....
好吧~安慰自己可以去馬尼拉機場晃一下~
在馬尼拉機場等待了一會~ 終於加完油囉~卡利波機場也開放了~ 我們又再啟程前往長灘~




終於終於我們到囉~
不過還得搭快2個小時滴車~
大約10分鐘滴船~
才會到達目的地~boracay~

不過天公不作美~
我一直期待滴夕陽~也被跟著我們一起來滴颱風所破壞~
3天都沒有看到啦~雖然"瑪蒂"(我們滴導遊) 很用心滴要帶我們去看~
不過很可惜ㄚ... 沒看到~
你美麗滴夕陽我無法欣賞了

但是還是很好玩啦~
海鮮超好吃滴~

但是我還是意外滴落枕了~
因為最後一天滴床太軟了~
回來趕快去看醫生ㄚ
這次有點悲慘~
不過還是值得紀念~
我們滴導遊" 瑪蒂" 很盡責帶著愛逛滴我到處跑~
辛苦你啦~滿足了我滴要求~

明年要好好存錢啦~
不過如果可以我也是想出去玩啦




因為今天回來粉累了~
而且扭到脖子~
所以先po張照po給文~
之後我再慢慢寫ㄛ~

我想我應該先從越南柬埔寨寫起~

呼~欠好大~要快快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